无障碍说明

伊布经纪人:肯定不会退役 很多球队想签下他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去年夏天,曼联免费签下了伊布,这如今已经被证明是一笔成功的交易,但这位瑞典前锋在赛季后半段的重伤令他的未来成疑。人们甚至担心这次受伤会不会提前终结这位已经35岁“高龄”传奇前锋的职业生涯。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伊布就此退役的可能,他表示,目前,很多球队都在追求伊布。

伊布经纪人:肯定不会退役 很多球队想签下他

伊布得到球迷送给他的“福利”

今年四月,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四分之一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伊布在一次争抢高空球时右腿严重受伤,膝盖交叉韧带撕裂,这使得伊布不得不面临长达6个月至9个月的康复期,同时也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35岁遭遇重伤,让伊布的职业生涯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但是,根据《goal》的消息,近日,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伊布不会就此退役:“我并不清楚下赛季伊布是否会继续留在曼联,但是,我肯定他不会就此退役,目前,仍然有很多球队在追求他。他下赛季肯定还会踢,甚至,伊布还有不止一个赛季的职业生涯。接下来,我们将会和曼联一起商讨伊布的未来,可以肯定的是,他下赛季仍然会留在欧洲联赛中。”

本赛季是伊布同曼联合作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在赛季结束前遭遇重伤,但伊布仍然在曼联本赛季三冠王的征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赛季,瑞典前锋共为球队出场46次并打进了28个进球,是队内的射手王,也是穆里尼奥战术上最为倚重的攻击手。虽然因伤无法在欧联杯决赛中出场,但他仍然一瘸一拐的出现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中,兴奋地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