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新星为队友怼喷子:除了骂自己人还会什么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昨天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队经过5场大战,惊险地以3-2击败日本晋级决赛。比赛结束后,输球的女单选手孙瑜、混双选手陈清晨/郑思维都遭到了少数网友的攻击。国羽混双新星鲁恺今早就为了队友怒怼喷子,质问“你们除了会用语言攻击我们自己人,还会什么”。

鲁恺为队友抱不平

鲁恺为队友抱不平

24岁的鲁恺和女选手黄雅琼的组合是国羽这个奥运周期重点培养的混双搭档,两人今年表现出色,先后拿下了全英赛和亚锦赛的混双冠军,今天的决赛他们也将代表中国出战。鲁恺今早先感谢了支持自己的球迷,“我是不怎么喜欢在这里写出自己的心情的,但是今早起来我看到了很多人的留言,首先真的很感谢每一个支持国羽的球迷们,感谢你们的每一分呐喊和鼓掌,我们都记在心里!”

国羽新星为队友怼喷子:除了骂自己人还会什么

但他随后话锋一转,直接怒怼少数网络喷子,“但是有些朋友却让我真的很愤怒,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了国家,为了这个团队努力,赢的人当然是最棒的,输的人凭什么换回来的就是你们的骂声,你们除了会用语言攻击我们自己人,还会什么?”

对于昨天输球的队友,鲁恺比一般网友更能了解他们的不容易,“你们注意到孙瑜的两条腿了吗?肌贴,固定打得严严实实的,郑思维的膝关节贴了多少肌贴,清晨为了这个团队,兼项,哪怕再累,在后面的女双一路小跑调动自己!这些你们都注意到了吗?你们只会看谁失误了谁输球了就一顿开骂,你们想过他们承受着什么样的压力在场上战斗吗? ”

今天的决赛,国羽两位曾经的女单一姐也都在关注。正在养伤的李雪芮在微博中写到:“从来都没有稳稳当当的冠军,只有一球一球拼出来的血路。最后一战成与败,如果你真的热爱羽毛球、爱国家、爱队员,请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谢谢大家。”已经退役的谢杏芳只写了两个字“奋战”,配上了苏迪曼杯奖杯的图片,期待之情溢于言表。(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