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达伦进球赢与卡帅赌局 称再踢泰达还要三分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也许时隔多年,人们记起郑达伦还要从这场津门德比谈起。

能够在德比战中进球,一定会被称为“德比英雄”,何况一进就是两个。郑达伦这位赛季初一度因位置原因被改造为边后卫的轮换球员,居然成为了天津德比的头号明星。卡纳瓦罗赛后在更衣室里也用力地拥抱了郑达伦,“如果再多给我几个这样的球员该多好。”卡帅似乎还不“知足”。

郑达伦进球赢与卡帅赌局 称再踢泰达还要三分

郑达伦梅开二度

和权健大多数球员相比,郑达伦好像没有什么紧张感,他透露,赛前一个礼拜的时间,卡帅就在不断给他减压,告诉他不要惧怕德比,那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正因为如此,回到自己熟悉的边前卫位置上,郑达伦如鱼得水。梅开二度后,连郑达伦自己都有点不敢置信,因为这一切对他而言都是新鲜的,当队友们在更衣室里挨个和他弹冠相庆的时候,他才有种真实的感觉,那种喜悦无法言说,“这场比赛,我给自己打满分。”达伦笑得像朵花一样,而他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比赛之前我想到会进一个球,但没想到会进两个。上场比赛和主教练打了个赌,如果德比我进球了,他请吃饭,没进球我请吃饭。”

对于郑达伦来说,下个赛季,他将告别“U23球员”这个特殊的标签,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这两粒德比进球却实实在在地鼓舞了他的信心,郑达伦说:“政策是足协制定的,作为球员还是要做好自己。这个新政会更加鞭策我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把自己的最大特点发挥出来,卡帅也说过,在他这里不会有什么年龄的限制。”谈到德比的第二回合,郑达伦同样很有信心,“到了泰达主场,我们肯定还会冲着3分而去,只要正常发挥出来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