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雪藏世界第一有奇招?中国男单谌龙换林丹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7年羽毛球苏迪曼杯团体赛今天上午11点迎来最后的决战,志在冲击7连冠的中国队将面对韩国队的挑战。两队的出场阵容今早揭晓,傅海峰/张楠、谌龙这三位男子奥运冠军领衔迎战韩国队,韩国队则在男单项目上意外雪藏世界第一孙完虎,腾讯体育11时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苏杯决赛中韩战中国队阵容出炉 谌龙出战男单

男双:傅海峰/张楠VS催率圭/徐承宰

昨天的中日大战,中国队在男双项目上派出了年轻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目的就是让傅海峰/张楠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保存体力,能够在决赛中出战。虽然催率圭/徐承宰在半决赛中,曾为韩国队拿下宝贵一分,但无论从排名、经验还是实力上来看,都是傅海峰/张楠占据优势。

女单:何冰娇VS成池铉

中国女单这个奥运周期出现明显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女单从以往苏杯中国队必拿分的项目变成了弱项。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老将成池铉,中国队的几个年轻女单选手其实都不占据优势,不过何冰娇曾经在去年的法国超级赛击败过成池铉,相对来说还有冲击对手的可能。

男单:谌龙VS全奕陈

半决赛出战的林丹没有出现在今天的阵容中,谌龙担纲男单人选。而韩国队在男单上的布阵令人大跌眼镜,居然没有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孙完虎,而是由排名第41位的全奕陈顶替。要知道孙完虎曾经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团和2016年汤姆斯杯上两次击败谌龙,全奕陈则在去年的亚锦赛中输给过谌龙,韩国队做出这样的选择确实很意外。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VS张艺娜/李绍希

昨天中日大战拿下制胜一分的陈清晨/贾一凡今天继续出战女双,面对韩国队的张艺娜/李绍希,陈清晨/贾一凡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已经对对手完成了六连扫。

混双:鲁恺/黄雅琼VS催率圭/蔡侑玎

考虑到陈清晨的体能问题,今天的决赛她没有再兼项混双,而是派出了鲁恺/黄雅琼。中韩两对组合世界排名分别为第二和第14,不过最近两次交手都是韩国组合笑到了最后。如果两队真的打到决胜的混双,胜负难料。

从决赛阵容来看,中国队在男双、男单和女双上占据优势,首场的男双对中国队意义重大,如果可以顺利拿下,那么极有希望四场解决战斗。(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