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萎靡怪圈越陷越深 软肋被放大徘徊降级区

苏宁萎靡怪圈越陷越深 软肋被放大徘徊降级区

苏宁收获一场平局

信息时报讯 双线作战的江苏苏宁,在联赛萎靡的怪圈中越陷越深。昨日,在面对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时,原本想用一场胜利为下周亚冠打气的苏宁,差点再度阴沟翻船。

凭借着韩国外援洪正好在第94分钟的进球,苏宁才艰难地以2:2逼和对手。此役过后,苏宁在11轮联赛里仅取得1胜5和5负的糟糕战绩,依然在降级区域徘徊。

这个赛季,苏宁过度依赖外援的软肋被无限放大。客战贵州,苏宁队R马被禁赛,极大的影响了全队的攻击效率。即便如此,苏宁还是依靠着拉米雷斯的进球率先破局。领先后的苏宁在下半场过于保守,不仅场面开始陷入被动,而且很快被贵州外援法图斯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整场高潮在补时阶段来临。第92分钟,闵俊麟的进球帮助贵州队完成反超。不过,这球并没有形成绝杀,两分钟后,洪正好头槌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2。

“可能队员们的身心还是比较疲劳,在场上一些技战术动作和发挥都在阶段性出现了欠缺”,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将忘掉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准备下周中对上港的亚冠淘汰赛次回合。而贵州队主帅曼萨诺则表示,对苏宁这样的强队,平局可以接受,但在最后时刻失分有些遗憾。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曼萨诺接手贵州队以来,升班马最近三轮2胜1平已拿下了7分,这个分数比此前黎兵担任主教练时8轮拿的全部分数还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