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和梅西为巴萨夺30冠

2017年05月28日07: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两名巴萨队长继续打破着纪录,也仍然是俱乐部史上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伊涅斯塔和梅西为巴萨夺30冠

伊涅斯塔和梅西继续创造着纪录,2017年国王杯冠军是这两位巴萨球员为巴萨夺得的第30座冠军奖杯。这样的数字毫无疑问令人惊讶,这也是俱乐部史上从未有其他球员取得过的成就。

两名球员赢得的冠军是完全相同的:8次西甲冠军、7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5次国王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次世界杯冠军。在巴萨史上最成功的10年里,伊涅斯塔和梅西一直是巴萨的核心和支柱。

四名巴萨球员五夺国王杯

在战胜阿拉维斯赢得国王杯冠军之后,目前一线队的四名球员已经为巴萨五次赢得这项冠军。他们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梅西,他们分别在2009年、2012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夺冠。而在此前,卡贝拉、阿尔坎塔拉、萨米蒂尔、托拉尔巴、桑丘和拉马雷茨,塞加拉则以六次夺冠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巴萨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