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梅西暴怒强推对手悍将 为内马尔出头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巴萨赢得国王杯,赛后西班牙四大体育报头版大标题都是梅西,称赞巴萨10号以一己之力助巴萨成功卫冕。不过梅西有的不仅是魔力,终场前他还罕见地脾气大爆发,推搡对手替补中场索夫里诺,引发双方激烈冲突,为替小弟内马尔出头,梅西还吃到黄牌。

冲突!梅西暴怒强推对手悍将 为内马尔出头

梅西为内马尔出头

此役76分钟巴萨在右翼组织进攻配合,梅西拿球准备突破,内马尔禁区内等待接应,此时刚替补出战的阿拉维斯中场索夫里诺,一把推倒了巴西国脚。可怜的内马尔都不明白发生什么,就被对手撂倒在地,他向主裁戈梅斯抗议,应判对手禁区内犯规,但因是无球时的犯规动作,主裁并未理会。

冲突!梅西暴怒强推对手悍将 为内马尔出头

梅西则看清了发生的一切,等巴萨这次进攻中断后,梅西跑到索夫里诺身边与其对峙,两人不仅斗嘴,距离还越来越近,几乎鼻子贴鼻子。随后梅西与索夫里诺几乎同时出手,伸手推向对方胸口,将对方推开,冲突从口头升级到肢体,最后在主裁判、伊涅斯塔与阿拉维斯中锋戴维森介入将双方隔开后,才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梅西为内马尔出头,代价是他与对手都被主裁各打五十大板,连同抗议判罚不公的伊涅斯塔,三人都吃到一张黄牌。巴萨一哥本赛季已多次在场上口头训斥对手,为队友撑腰,这类镜头屡见不鲜,但像这样激烈地与对手肢体冲突,还是十分罕见。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