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五连胜到六轮不胜 冲超?深足要想想办法了

从五连胜到六轮不胜 冲超?深足要想想办法了

埃里克森无奈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中甲联赛第11轮,不能接受平局的深圳佳兆业还是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主场1比1打平了新疆队。开局5连胜的深足,在随后6轮比赛里竟然3平3负。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奥巴西凭借个人能力在第52分钟的进球,一度让深圳队看到胜利的希望,但第79分钟,巴巴卡进球了。深足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巴巴卡,这次是为新疆队进球,他在角球中抢前点后蹭,反戈一击。这让深足的一场平局更添了一分苦涩。

徐亮伤愈归队重回首发阵容,跟张佳祺搭档踢双后腰,不过从数据上看,深足在主场面对一支中游球队也没有什么优势,控球率只有47%,射门是9比7.新疆队说是中游球队,但其实跟深足之间的积分差距也只有3分。

5胜3平3负之后,深足目前积18分,能否继续排在积分榜第3位要视今天本轮剩余比赛情况而定。最坏的情况是北京人和以及大连一方双双取胜,这样深足将落后第2名4分之多。而深足也不能只盯着前面,后面的追兵越来越近,武汉卓尔客场取胜呼和浩特之后,积分已达17分,离深圳队只差1分了。

赛后有球迷高喊“下课”,深圳主帅埃里克森承认自己听到了,不过他泰然处之:“当然,我能理解球迷的心情,特别是在6轮不胜的情况下,没有人对此感到满意,包括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其实我们今天应该配得上胜利,但运气有点差。”

悲观地看,如今球队已经失去了赛季初的信心,任何比赛深足都没有赢球的把握了。乐观地看,即使最近成绩糟糕,可是依然处于积分榜前列,中甲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拥有绝对统治力,一旦深足能够从谷底反弹,害怕的将是其他冲超对手。

下周末,深足将在主场迎战直接冲超对手北京人和,这是冲超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球,俱乐部或许会有额外的激励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