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卡里克 35岁老将再留守一年

腾讯体育5月28日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和35岁中场老将卡里克续约一年,新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卡里克 35岁老将再留守一年

曼联与卡里克续约

卡里克在2006年7月从热刺加盟曼联,跟随球队赢得了1个欧冠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5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及6个社区盾奖杯。本赛季,卡里克在英超出场23次,欧联杯出场7次,联赛杯出场5次,足总杯出场2次。

此前,卡里克和曼联合同6月份就要到期,完成续约后,卡里克表示:“我们取得了梦幻般的赛季,又赢得了一座新的冠军奖杯。现在,我正准备下周日的纪念赛,这是非常令人自豪的。”

穆里尼奥表示:“我很荣幸和卡里克合作了一个赛季,他非常具有职业精神。他不仅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也是一位非常好的人,是球队年轻球员的榜样。我很高兴他能够续约,祝福他下周的纪念赛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