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婉婷不再担任香港东方队主帅 前往海外深造

腾讯体育5月28日 香港东方队宣布,陈婉婷将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她将前往海外学习,期间还属于球队教练团队成员。

陈婉婷不再担任香港东方队主帅 前往海外深造

陈婉婷不再担任香港东方队主帅

东方队今年没能获得香港超级联赛冠军,失去了亚冠正赛资格。不过在季后附加赛中,东方队击败了冠忠南区,取得亚冠外围赛资格。东方俱乐部表示,考虑到在今年7月开始,亚足联将分阶段开设专业级教练课程,陈婉婷为了完成课程并满足未来更高层次的需求,将前往海外进修,因此不会再担任主教练。

下赛季,东方队助教司徒文俊将会接任主教练,不过陈婉婷进修期间将会留任教练团成员,为球队提供技术分析。东方队本赛季未能获得冠军,陈婉婷表示是自己的责任,不过俱乐部对她取得的成绩依然致以感谢。

2016年,陈婉婷带领东方队获得港超联赛冠军,成为第一位带领男子球队夺得顶级联赛冠军的女教练,并且成为年度亚足联最佳女教练。本赛季,陈婉婷成为第一个带队参加亚冠的女教练,不过球队实力不济未能出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