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我仍是执教枪手的合适人选 下周三再说

温格:我仍是执教枪手的合适人选 下周三再说

温格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战胜切尔西之后,阿森纳赢得了足总杯冠军。成为史上赢得足总杯次数最多的主教练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自己仍然是带领枪手前进的合适人选,但并未确认是否会与阿森纳续约。

阿森纳球迷本赛季不断呼吁温格下课,而在未能赢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之后,枪手球迷更是呼吁阿森纳不要与温格续约。然而,温格仍然表示自己是执教枪手的合适人选,“如果你不是做这些工作的合适人选,那么你就无法在35年的时间始终执教顶级俱乐部。我唯一考虑的是如何对俱乐部有好处,这和董事会成员的想法是一样的。我是否是未来执教这家俱乐部的合适人选?重点不在于大家的看法,而在于你的能力。”

阿森纳此役三名中卫无法出场,而温格的首发布阵出人意料,而在比赛中则适时作出调整,替补出场的吉鲁随即为拉姆塞送出助攻。温格指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骄傲的时刻之一,我们展示出了态度和实力。我认为在过去两个月里,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支球队正在向前发展,非常团结,我们的踢球方式非常适合我们的球员,我们有着最好的工作方式,这支球队有着巨大的全力。我留下了我的奖牌,这意味着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

在被问及赢得足总杯是否会对续约带来影响时,温格表示,“不会。20年就依靠一场比赛就太小了。我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让我们今晚来享受胜利吧,而不是去担心未来。”在被问及是否还得到俱乐部的支持时,温格表示,“我现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周二我们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周三或者周四就会很清楚了。”

温格也回击了部分球迷的一些做法,“我的工作就是要面对所有人,我希望被批评。一些人对我不太满意,我接受这样的看法。一旦比赛开始,如果你是球迷,你就应该去支持球队,这是我本赛季无法接手的。我认为这家俱乐部有着特殊的价值观。比赛之外,批评的声音没什么问题。在这25年里,我和记者从来没有任何问题,和球迷也同样如此。我们在非常恶劣的环境里踢了一些比赛,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