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名宿大赞球哥:他让我想起基德和魔术师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球哥”郎佐-波尔尚未进入联盟,但已经家喻户晓,除了高超的篮球技艺之外,他的父亲为他卖力呐喊也非常关键。虽然外界对“球哥”有不同的评价,但湖人方面一直给予他极高评价,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直呼“球哥”让他想起了贾森-基德和“魔术师”约翰逊。

湖人名宿大赞球哥:他让我想起基德和魔术师

湖人名宿大赞球哥

波尔是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出身的新星,他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情有独钟,为此不惜拒绝凯尔特人的试训邀请,湖人队当然也非常欣赏波尔,尽管他的父亲有些时候会说出一些“诡异”的言论,但湖人强调波尔父亲的言论不会影响球队对于波尔的评价,珍妮-巴斯还大赞波尔父亲很爱儿子。

不仅是湖人高层对波尔非常看好,就连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也很欣赏波尔,“波尔在篮球场上的视野让我想起了基德和魔术师。”沃西认为波尔正是湖人所需要的球员。

在尚未进入NBA,就能获得沃西此般评价,由此也不难看出波尔真的极具天赋,真的实力超群,波尔将会为湖人试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湖人有可能会用“榜眼签”选择波尔。

有球探说“波尔是过去15年最好的传统控卫新秀。”而他最终能否如愿以偿,为湖人效力,值得期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湖人最终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波尔,后卫线将显得有些拥挤,丹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中的一人可能会被交易出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名宿大赞球哥:他让我想起基德和魔术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