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桑切斯俩手都碰到皮球 摩西红牌很关键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尽管科斯塔一度扳平比分,但切尔西最终还是1-2输掉比赛无缘足总杯冠军。

孔蒂:桑切斯俩手都碰到皮球 摩西红牌很关键

“我认为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非常奇怪。”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好开局,我们没能找到正确的方法,前25分钟我们一直被对手压制着。下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好了很多,但(摩西)红牌非常关键。”

对于本队的第一个丢球,孔蒂赛后重点指出:“我还没有在录像中看事发经过,这个进球很难让人理解。在这个进球中,进球球员的两个手都碰到了皮球,(拉姆塞)越位不越位已经不重要了。”

对于阿森纳今天的表现,孔蒂也由衷的赞叹道:“阿森纳开局非常好,他们有着巨大的决心,他们的表现让我们有些惊讶,但我还是要重复说,我们前25分钟的表现不够好。”

对于摩西的红牌,孔蒂也相当不满:“在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候,主裁判决定掏出红牌!”

“最后的结果让人非常失望,但这种事情就这么发生了,而且我们有很大的压力。”孔蒂接着说道:“能够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已经度过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这个赛季非常棒,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向前看,最重要的是重新开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