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吓人!巴萨铁腰头被撞破鲜血直流 担架抬下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国王杯决赛对阵阿拉维斯,马斯切拉诺仅仅9分钟就因为头部血流不止而被替换离场,成为史上出场时间最短的首发球员,而在上赛季,马斯切拉诺则成为国王杯决赛史上最快染红的球员。对马斯切拉诺来说,国王杯决赛显然不是他的幸运之地。

吓人!巴萨铁腰头被撞破鲜血直流 担架抬下场

小马哥血染赛场

巴萨右闸本来就缺兵少将,比达尔长期因伤缺席,塞尔吉-罗伯托此役因红牌停赛。恩里克有三个选择,或是让马斯切拉诺、安德烈-戈麦斯代打,或者让迪涅右移,最终,恩里克选择了让经验更加丰富的马斯切拉诺出场。

然而,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就出现了意外,在前场争抢头球时,马斯切拉诺就撞在了略伦特的后脑勺上,随后重重倒在了草坪上。主裁判随即吹停了比赛,倒地不起的马斯切拉诺血流满面,显然已经无法坚持,恩里克随即让安德烈-戈麦斯、马龙起身热身,最终让前者替补出场。

吓人!巴萨铁腰头被撞破鲜血直流 担架抬下场

吓人!巴萨铁腰头被撞破鲜血直流 担架抬下场

仅仅9分钟就被替换离场,马斯切拉诺超越1970年的格罗索,成为国王杯史上出场时间最短的首发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个赛季的国王杯决赛,马斯切拉诺都未能填满全场,上赛季对阵塞维利亚时,马斯切拉诺第36分钟染红离场,也成为国王杯决赛史上最快染红的球员。

《每日体育报》透露,马斯切拉诺头部被撞出深深的口子,而且非常疼痛,这是队医选择将其换下的原因。幸运的是,尽管阿根廷人非常痛苦,但这仅仅是皮外伤。连续两个赛季的国王杯决赛,马斯切拉诺都没能踢完全场,而且从上赛季的36分钟下降到了本赛季的9分钟。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毫无疑问的是,巴萨右后卫本赛季遭到了诅咒。离队的阿尔维斯随尤文杀入了欧冠决赛,主力右闸塞尔吉-罗伯托一直不适应这个位置,甚至成为对手进攻主要的突破口。一度与恩里克不合的比达尔冬窗之后找到状态,但随后受伤赛季提前报销,如今代打的马斯切拉诺又在国王杯决赛受伤。右闸表现不佳,促使巴萨做出了夏窗投巨资引援的决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