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多特2-1胜历史第4次夺冠 奥巴梅扬制胜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德国杯决赛,多特蒙德2比1击败法兰克福,历史上第4次获得冠军。登贝莱和奥巴梅扬各建一功,法兰克福则由雷比奇扳回一分。

德国杯-多特2-1胜历史第4次夺冠 奥巴梅扬制胜

奥巴梅扬打入制胜球

多特蒙德本场由奥巴梅扬单骑突前,登贝莱和罗伊斯在其身后辅佐,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两翼齐飞,格雷罗、香川真司坐镇中路,金特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巴尔特拉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布尔基。

德国杯-多特2-1胜历史第4次夺冠 奥巴梅扬制胜

开场仅仅8分钟,皮什切克右路送出妙传,登贝莱突入禁区右翼灵巧一扣晃开防守后小角度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这是登贝莱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球。

第12分钟,奥奇普卡传球,法比安的攻门打偏。第16分钟,登贝莱传中,罗伊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雷比奇传中,钱德勒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雷比奇禁区内断球后小角度抽射,球被布尔基挡下。

德国杯-多特2-1胜历史第4次夺冠 奥巴梅扬制胜

第29分钟,加西诺维奇前场断球后送出精准斜塞球,雷比奇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9分钟,塞费罗维奇分球后前插,雷比奇心领神会与其做出踢墙式配合,塞费罗维奇禁区中路的推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0分钟,金特尔传球,香川真司的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登贝莱禁区右翼射门,球再度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登贝莱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左翼倒钩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随后登贝莱再射又被挡出底线。

德国杯-多特2-1胜历史第4次夺冠 奥巴梅扬制胜

第66分钟,赫拉德基禁区内绊倒普利西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多特蒙德2比1领先法兰克福。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0球。

第74分钟,雷比奇传球,塞费罗维奇禁区右翼攻门被布尔基挡出。随后迈尔头球摆渡,法比安远射再度被布尔基化解。第81分钟,卡斯特罗任意球攻门打飞。第85分钟,金特尔分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的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法兰克福,获得德国杯冠军。

数据分析

德国杯-多特2-1胜历史第4次夺冠 奥巴梅扬制胜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法兰克福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为54%,法兰克福则达到46%。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4-1-2):

门将:1号赫拉德基

后卫:15号赫克托、19号亚布拉罕、5号巴雷约

中场:22号钱德勒(72分钟,14号迈尔)、11号加西诺维奇、25号梅多耶维奇(56分钟,33号塔瓦塔)、6号奥奇普卡

前腰:10号法比安(79分钟,7号布鲁姆)

前锋:9号塞费罗维奇、17号雷比奇

多特蒙德(3-4-2-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8号金特尔、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76分钟,37号杜尔姆)

中场:26号皮什切克、23号香川真司、13号格雷罗、29号施梅尔策(46分钟,27号卡斯特罗)

前腰:7号登贝莱、11号罗伊斯(46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