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1胜 新星处子球绝杀锋霸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0时,2016-17赛季意甲第38轮,尤文图斯做客达拉拉球场2比1战胜博洛尼亚。泰德世界波为博洛尼亚首开纪录,迪巴拉补射破门,奥代罗首次为尤文出场,替补出场的基恩打入绝杀。

意甲-尤文2-1胜 新星处子球绝杀锋霸连场破门

基恩绝杀

精彩回放

奥代罗首次在意甲出场,这也是奥代罗首次为尤文出场,在本赛季出场的意甲门将中,只有唐纳鲁马比奥代罗更年轻。第12分钟,德斯特罗禁区弧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伊瓜因分球,阿萨莫阿左路横传,迪巴拉小禁区前点顺势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迪巴拉直塞,斯图拉罗扫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斯图拉罗左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转身右脚低射被达科斯塔没收。第28分钟,赫迪拉斜传,禁区左路无人盯防的斯图拉罗左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1分钟,普尔加右路横传,克雷伊奇禁区中路扫射高出。第45分钟,迪巴拉分球,伊瓜因摆脱后卫后禁区右肋右脚扫射偏出远门柱。

第46分钟,伊瓜因右路挑传,赫迪拉禁区右肋扫射击中边网。第52分钟,泰德禁区前左肋右脚远射,皮球飞入死角,1比0!博洛尼亚取得领先,奥代罗丢掉意甲首球。

第5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伊瓜因头球摆渡,迪巴拉迎球扫射击中边网。第56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弧停球后右脚扫射被加斯塔尔代洛挡出底线。第62分钟,伊瓜因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达科斯塔没收。

第69分钟,皮亚尼奇直传,迪巴拉禁区右肋脚后跟摆脱后卫后左脚弧线球射门被达科斯塔飞身封出。第70分钟,贝纳迪亚头球摆渡,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达科斯塔神勇封出,迪巴拉近距离补射破门,1比1!尤文扳平比分,自2016年10月以来,迪巴拉首次连续2场意甲破门。

第81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达科斯塔封出。第94分钟,皮亚尼奇主罚中场任意球斜传,基恩小禁区头球冲顶破门,2比1!第三次在意甲出场的基恩打入意甲处子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2比1战胜博洛尼亚,下一战将在欧冠决赛对阵皇家马德里

技术统计

意甲-尤文2-1胜 新星处子球绝杀锋霸连场破门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2.8%,17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2球,博洛尼亚8次射门2次射正。伊瓜因5次射门3次射正,迪巴拉5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替补出场的基恩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2-3-1):

门将:达科斯塔

后卫:穆巴耶、克拉夫特、加斯塔尔代洛、托罗西迪斯

中场:泰德、普尔加(85分钟纳吉)/昂科沃、维维亚尼、克雷伊奇(67分钟马西纳)

前锋:德斯特罗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奥代罗

后卫: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贝纳迪亚、阿萨莫阿

中场:赫迪拉(59分钟曼朱基奇)、马尔基西奥(56分钟皮亚尼奇)/斯图拉罗、迪巴拉(79分钟基恩)、夸德拉多

前锋:伊瓜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