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第33轮 Adanaspor2-1击败Istanbul Basaksehi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土超第33轮,Istanbul Basaksehir客场1-2不敌Adanaspor。

比赛回放

第3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12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0 。随后,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接到格耶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0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1:1 。

第3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35分钟,裁判将直接红牌罚下。

第38分钟,裁判向出示黄牌。随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9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6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8分钟,队佩克佩梅克换下了。队维斯察换下了。此后,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队科曼换下了。第64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70分钟,裁判向霍尔门出示黄牌。随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队换下了。第80分钟,队换下了格耶。一分钟后,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9分钟,队换下了。此后,开出角球,科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科曼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佩克佩梅克通过头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2:1 。

第93分钟,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Adanaspor本场射门11次,射正5次,控球率48.3%,角球3次,任意球14次,传球513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4张,红牌1张。

Istanbul Basaksehir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51.7%,角球3次,任意球11次,传球556次,抢断22次,越位6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Adanaspor(4-2-3-1)

门将:86号杰伊兰

后卫:33号Ugur U?ar(20号Hakan ?zmert,73'),15号Joseph Attamah,39号Alparslan Erdem,2号Yalcin Ayhan

中场:23号霍尔门,77号Irfan Kahveci(19号佩克佩梅克,58'),21号特克德米尔,10号Doka Madureira,17号Cengiz ?nder(7号维斯察,58')

前锋:18号Stefano Napoleoni

Istanbul Basaksehir(4-2-3-1)

门将:18号Goran Karacic

后卫:53号Didi,22号Dig?o,5号Mauricio Ramos,6号Samican Keskin

中场:8号Ahmet Bahcivan(77号科曼,62'),27号Cem ?zdemir(30号Firat Kaplan,89'),32号Renan Foguinho,10号Vinícius,20号Tevfik Altindag

前锋:9号格耶(7号Ahmet Dereli,80')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