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26人名单:沙拉维蒙托利沃回归 尤文5将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6人名单,这份名单最让人瞩目的就是蒙托利沃和沙拉维的归队,尤其是蒙托利沃,他上一次为意大利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与西班牙的世预赛。

意大利26人名单:沙拉维蒙托利沃回归 尤文5将

意大利大名单

此前文图拉公布了一份只参加与圣马力诺友谊赛的22人名单,今天公布的这份26人大名单将参加与列支敦士登的世预赛和与乌拉圭的友谊赛。意甲冠军尤文有5人入选,分别是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马尔基西奥。

目前在世预赛G组,意大利积13分与榜首的西班牙并列。6月11日意大利将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这是蓝衣军团全取3分的好机会。

附:意大利队26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唐纳鲁马(AC米兰)、斯库菲特(乌迪内斯)

后卫: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卡尔达拉(亚特兰大)、塞切利尼(克罗托内)、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德安布罗西奥(国际米兰)、达米安(曼联)、埃莫森(罗马)、斯皮纳佐拉(亚特兰大)

中场: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佩莱格里尼(萨索洛)、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贝纳尔德斯基(佛罗伦萨)、坎德雷瓦(国际米兰)、沙拉维(罗马)、因西涅(那不勒斯)、贝罗蒂(都灵)、埃德尔(国际米兰)、加比亚迪尼(南安普敦)、因莫比莱(拉齐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