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罕见力挺嘴炮 双方跨界战却遭大佬抵制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美国传奇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最近一直在国外旅行,暂时无暇顾及那场万众期待的拳坛大战。不过他在一档电台节目中透露,自己很快会回国参加与麦格雷戈跨界之战的谈判工作。

梅威瑟罕见力挺嘴炮 双方跨界战却遭大佬抵制

梅威瑟

目前,麦格雷戈已经与UFC就未来按次点击付费收入达成协议,同时他正式向美国内华达州申请拳击执照。现在就轮到梅威瑟与UFC方面进行协商谈判,双方争取把这场比赛变成现实。

梅威瑟在电台节目中透露了谈判的最新进展,言谈中可以听出他对比赛的落实相当有信心。“一回到拉斯维加斯,我们会发现一切都是如何运作的。我会和哈伊盟以及艾勒比进行沟通。我们会坐下来看看大家能想出些什么来,希望与麦格雷戈的比赛能落实。我们至今还没有点头同意。一切都需要时间,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构建整个跨界之战的过程中,梅威瑟多次被提醒,麦格雷戈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拳击训练,也没出战过正式的职业拳击比赛;相反,梅威瑟是拥有49场不败战绩的拳王,也是当今拳坛最棒的职业拳手。考虑到这些方面的冲突,外界普遍认为比赛双方的身份并不匹配。尽管如此,梅威瑟还是罕有地出言力挺麦格雷戈。

“这是一场拳击比赛。他是一名相当硬拼硬打的斗士。我不能从他身上带走这种特质。只有当他平躺在地上的时候他才是被打败。当他站起来时,他总是胜利的一方。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也是一样。我们必须走上拳台,让全世界的拳击迷们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激动人心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金童推广公司的CEO奥斯卡-德拉霍亚在社交媒体表示,呼吁拳迷联合抵制梅威瑟与UFC冠军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原因竟然是,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比赛已经很接近,而且计划定在九月举行,但戈洛夫金和阿瓦雷兹的比赛已经确定9月16日举行,而且霍亚表示不会因为梅威瑟比赛而做让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