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震怒 称1比5输给上港是耻辱

腾讯体育5月27日 (文/赵宇)客场1比5输给了上海上港队,国安俱乐部非常不满意,董事长周金辉已震怒,明确表示这不是比赛,是耻辱。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震怒 称1比5输给上港是耻辱

国安客场惨败

客场踢上海上港,国安队面对的困难很多,但没想到会以如此大比分输球,这也是国安队在顶级联赛征战时所不多见的。

输掉比赛之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已震怒,认为这不是比赛,是耻辱。并且明确告知俱乐部要进行整改,“要做到知耻而后勇,做出改变。”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震怒 称1比5输给上港是耻辱

董事长周金辉(资料图)

俱乐部方面对于失败也觉得很遗憾,认为改变本身就是必须的,但现在提前了,“如果不改变,不仅对不起球迷,更对不起国安这两个字。”

接下来,俱乐部将重点讨论这场失败,进行重点研究,给出整改意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帮助球队重整旗鼓的同时,让球员树立自信心。

至于主教练何塞,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表态让其下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