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读秒绝杀霸气十足: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5月27日晚,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较量中,凭借张呈栋的“读秒绝杀”,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险胜长春亚泰,迎来主场4连胜。虽然一传一射被评为最佳球员,但赛后张呈栋却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进球是“蒙的”,并表示自己的表现得益于教练组高效的训练体系,现在球队已经不惧怕任何对手。

张呈栋读秒绝杀霸气十足: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张呈栋最后时刻杀死比赛

谈到自己的进球,张呈栋开玩笑地说:“我蒙的,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团结,像教练说的,不管主场客场都要想办法赢球。比赛开始前我们就想到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长春处境并不好,肯定跟我们要玩儿命踢。我们在比赛中出现过松动,但还是不放弃,这也是教练组给我们提出的要求。”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在联赛中共打入20粒进球,进球队员多达12人。对于这个现象,张呈栋评价道:“这是很好的现象,U23球员取得了进球。这与平时的训练有关,教练对我们很严格,创造了非常好的环境。”对于还没有取得进球的好友赵明剑,张呈栋也鼓励道:“今天我经常插入禁区给他传球。但是很正常,他这个位置,还是做好防守吧。”

佩莱格里尼接手华夏幸福后,对球队的训练模式做出了改变,他把主要的训练放在上午,为球员在下午留出了治疗和“加练”的时间。作为“老将”,张呈栋喜欢陪年轻球员加练,他认为这样的训练方式加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

张呈栋说:“刚才桂宏也说了,明明是陪他训练,我自己却也练出来了。我们的环境就是每天训练结束后还有时间加练,希望给U23创造条件。他们都有潜力,我作为年长球员也希望看到他们好,会传授经验给他们,训练当中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求他们。”

接下来,华夏幸福将迎来“魔鬼赛程”,先是客场接连挑战苏宁与恒大,然后回到主场对阵鲁能。对此,张呈栋也是立下豪言:“我们现在士气提高了,不惧怕任何对手,期待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