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牌劲旅的沉沦!京津落魄帕切科何塞帅位悬了

腾讯体育5月27日 中超第11轮迎来两场重头戏,分别是权健与泰达的天津德比,以及上港与国安的强强对话,这两场比赛对各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谁都输不起,但令人意外的是,权健以及上港都大比分击败对手,两支中超的后起之秀今晚大放异彩,与此相反,国安以及泰达两大豪门同时大比分落败,如此落魄令人唏嘘,帕切科以及何塞的帅位恐将难保。

老牌劲旅的沉沦!京津落魄帕切科何塞帅位悬了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帕切科的日子更难过了

天津德比的意义无需多言,对于天津足球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不过这场比赛对于两支天津球队来讲,他们更关心的是竞技层面的内容,尤其是泰达最近状态不佳,此前4轮比赛未尝胜绩,此役泰达必须要拿分止住颓势。而权健此前3轮中超主场的比赛也未尝胜绩,权健也想要在家门口全取三分。

作为天津足球的老大哥,泰达毫无疑问是更具底蕴的一支球队,但是足球场上要用实力来说话,虽然权健是中超的后起之秀,但是权健本赛季的整体实力丝毫不逊色于泰达,从全场比赛统计数据来看,泰达虽然占据优势,但是在把握机会以及个人能力方面稍逊一筹,在这样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德比战中,作为曾经的中超豪门球队,今晚泰达可以说完败于权健,连续5轮联赛泰达2平3负未尝胜绩,进一步掉进了保级的泥潭,这或许标志着天津足球势力从此发生转变。

除了泰达以外,另外一支中超豪门北京国安本轮同样遭遇惨败,国安客场1-5惨遭上港吊打,这样的比分多少令人感到意外,按照两队的实力对比,国安并不比上港差,并且本场比赛上港为了备战下周的亚冠,首发做了一定程度的轮换,但是此役国安踢得毫无章法,尤其是进攻端表现非常低迷,全场比赛国安14次射门仅有2次射正,后防表现惨淡根本无法抵挡上港攻击群的冲击。

1-5的比分也创造了国安征战中超以来,非常罕见的一次大比分失利,上一次国安在中超净负4球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当时国安做客0-4不敌天津泰达。本赛季国安状态飘忽不定,缺少作为一支中超豪门的王者霸气,相反上港作为新近冒起的强队,表现成熟稳定,今夜的国安可以说落魄至极。

泰达以及国安本轮的惨败,对于两队的主帅而言,帕切科以及何塞的帅位岌岌可危,尤其是泰达本赛季如此糟糕的表现,很可能又要为保级苦苦挣扎,泰达给予帕切科的时间恐怕不多了,何塞的处境同样也不乐观,本赛季国安对阵强队的比赛表现都非常糟糕,客场对阵恒大、鲁能,以及主场对阵华夏幸福都败下阵来,仅在主场击败了申花,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满意,而本场比赛的惨败或许会进一步加速何塞离队的可能。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