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宣布神射手续约至2020 中超无缘挖角

那不勒斯宣布神射手续约至2020 中超无缘挖角

那不勒斯续约默滕斯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比利时球星默滕斯续约至2020年6月。

默滕斯今年30岁,场上司职左边锋,2013年夏天以950万欧元转会费从埃因霍温加盟那不勒斯。本赛季,由于波兰中锋米利克重视,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让默滕斯客串中锋,这名身高只有1米69的比利时球星却在出场45场比赛中打进33球并送出15次助攻。

默滕斯还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11球,是2016年比利时足球先生。此前,默滕斯和那不勒斯合同到2018年到期。今年冬季转会窗,曾经有中超俱乐部开出天价邀请默滕斯加盟,不过他在经过考虑后拒绝了邀请。

如今,那不勒斯俱乐部和默滕斯的合同延长到了2020年6月。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默滕斯合同中的违约金将达到3000万欧元,他的年薪将涨至4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