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曲鹏KO对手迎美国赛场二连胜 瞄准拳王金腰带

[摘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从中国第一个职业联赛拳力联盟赛场上脱颖而出的青年拳手曲鹏在美国芝加哥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仅仅用了1个回合便KO了对手Robbie Mendez。

腾讯体育5月27日(文/李旭)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从中国第一个职业联赛拳力联盟赛场上脱颖而出的青年拳手曲鹏在美国芝加哥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仅仅用了1个回合便KO了对手Robbie Mendez,赢得了这场200磅国际排名赛的胜利,这也是继2015年10月之后,曲鹏在美国赛场上取得的连续第二场胜利。

曲鹏KO对手迎美国赛场二连胜 瞄准拳王金腰带

曲鹏KO对手迎美国赛场二连胜

开赛之后,曲鹏迅速适应了赛场的氛围并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利用身高臂展方面的优势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在开局阶段便利用直拳两次将对手击倒在地,最终在第一回合中段用一记精准的后手拳彻底KO对手,强势拿下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打的比较顺利。”赛后曲鹏在赛后表示,“之前在拉斯维加斯训练的时候对各种情况都做了相关的预案,临场的处理和应对都不错,自己的优势也都发挥了出来。很高兴最后能够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本场比赛之前,曲鹏和其他三位拳手获得了到拉斯维加斯参加拳击训练营的机会,并在那里得到了美国教练全方位的指导,曲鹏表示今天的胜利是对两个月训练营付出的最好回报,“感谢盛力世家给我创造了这样的机会,在拉斯维加斯的这两个月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影响,不仅仅是技战术,更重要的是对于拳击的理解和信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曲鹏从一开始就将赛事带入自己的节奏,坚决执行赛前制定的战术,心态也相当平稳,比赛气质较之以往有了明显的提升,“赛前教练把所有可能出现的困难都进行了分析,他一直告诉我不论发生什么情况,只要做好自己就有赢得胜利的机会,最后的结果也的确如此。”曲鹏认为自己在训练营的高强度练习和赛前的充分准备是今天获胜的最关键因素。

在取得了美国赛场的两连胜之后,曲鹏已经有了下一个目标,那就是拳王金腰带,“这场比赛过后可能会先调整一下,然后要为了更高的目标而努力,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斩获一条洲际金腰带。”曲鹏表示希望这一目标能够在今年实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的巅峰赛将在6月10日于山东济南拉开帷幕,另两位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营的拳手徐雀及刘永才都将在该场赛事中亮相。腾讯体育届时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