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有意巴黎天才边锋 弗爵爷遗憾穆帅来补?

曼联有意巴黎天才边锋 弗爵爷遗憾穆帅来补?

小卢卡斯和伊布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赛季刚刚结束,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了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摩纳哥当红小生贝尔纳多—席尔瓦。作为同城对手,刚刚拿下欧联杯的曼联自然不甘示弱。近日,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正在积极联系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边前卫小卢卡斯。

曼联和这位巴西边锋可谓缘分不浅,早在2012年,时任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便十分看好这位南美U20青年锦标赛最佳球员的获得者,当时还在圣保罗踢球的小卢卡斯,并为这位小将开出了接近三千万镑的报价,一度十分接近签下这位才华横溢的天才边锋。

然而,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曼半途杀出,他们为小卢卡斯开出了高达四千五百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打破了弗格森所能接受的范围:“我感到相当的惊讶,居然会有俱乐部愿意为一名才19岁的球员付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于是,曼联不得不退出了这场争夺战,巴黎圣日曼最终得偿所愿,成功签下了这位潜力小将。小卢卡斯也由此成为了足坛史上20岁以下球员中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加盟巴黎的五年间,小卢卡斯共为球队打进了44个进球,同球队一起获得了14个冠军奖杯。

据悉,目前,曼联方面正在努力尝试将这位24岁的前场攻击手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小卢卡斯并非曼联在这个位置上的头号目标,穆里尼奥最想得到的还是他曾经在切尔西时的老部下威廉。孔蒂上任切尔西主教练后,威廉在切尔西阵中的地位愈发的微妙,本赛季,威廉仅仅为球队出场21次。但是,威廉本人并不愿离开切尔西,这位28岁的中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切尔西,而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也还有三年才到期。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