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维奇连续5轮制造进球 9场共造11球仅次两人

腾讯体育5月27日 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最终华夏幸福补时绝杀对手延续本赛季主场连胜的势头,为华夏幸福取得进球的拉维奇同样是延续了最近出色的状态,最近5轮联赛拉维奇都为球队制造进球,拉维奇本赛季中超进球数已达到4球,另外还有7次助攻,本赛季中超拉维奇出战了9场比赛共制造了11球。

拉维奇连续5轮制造进球 9场共造11球仅次两人

拉维奇表现出色

作为华夏幸福攻击线上的核心,本赛季拉维奇可以说真正地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佩莱格里尼给予拉维奇前场更多自由的空间,相当于前场自由人的角色,这也更符合拉维奇的个人特点,本场比赛仅进行到第10分钟,张呈栋右路斜传至禁区左侧,拉维奇跟上迎球低射破门,华夏幸福早早就取得领先。

GIF-张呈栋斜传禁区 拉维奇迎球低射打破僵局

拉维奇进球回放

本场比赛拉维奇打进了他本赛季中超的第4球,连续5轮联赛拉维奇都为球队制造进球。本赛季中超拉维奇出战了9场比赛,总共制造了11个进球,进攻效率非常惊人,本赛季中超拉维奇制造进球数仅次于武磊(7球5助攻)以及高拉特(8球4助攻)的12球。

除了进球以外,拉维奇本场比赛还为队友创造了3次机会,全部都形成了射门,此外还有7次过人突破,其中在第59分钟,拉维奇左路突破到底线后,倒三角送出一记精彩的回传球给到禁区中路的尹鸿博,后者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远射,拉维奇差一点又能为队友送出一记助攻。此役拉维奇在防守端也表现非常积极,全场比赛拉维奇共完成了4次抢断,传球成功率达到88%。

拉维奇能够连续5轮联赛制造进球,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并不多见,上一次拉维奇在连续5轮在顶级联赛制造进球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当时还在那不勒斯效力的拉维奇曾经有过连续5轮联赛制造进球的纪录,现在拉维奇可以说在中超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另一个巅峰期。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