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不会掏腰包答谢球员 规定太多影响亚冠

腾讯体育5月27日天津 (文/赵宇)今日晚,中超历史上首次天津德比拉开帷幕。身为天津足球的新军,权健队一上来就抢班夺权,3比0击败了老大哥泰达队。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后表示,球队非常满意比赛过程,从第一分钟一直到最后,一直像个整体,“我们前二十分钟一直处于被动局面,但很耐心,改变比赛还是因为第一个进球。”

卡帅:不会掏腰包答谢球员 规定太多影响亚冠

卡纳瓦罗在远处注释着球员

说到这场德比战的意义,卡纳瓦罗说:“对于球迷来说,这场德比很重要。但对我来说跟球员要求的一样,只是一场三分的比赛,并不是说德比给你四分或者六分。我非常满意球员对于比赛的管理能力,有明显的提高。”

记者询问卡纳瓦罗是否要掏腰包感谢一下球员,因为球队冲超时曾有过这种情况,“这场不会给,下一场再说。要是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的话,一直用这样的方式鼓励球员,我合同到期就可以空着兜回去了。”

“对方有几个身体条件不错的球员,他们在中超比赛中经验是非常充足的。最终的比分也没有特别大的意外,我们比赛中创造的机会要远远多于进球的数量。”卡纳瓦罗说。

谈到梅开二度的郑达伦的表现,卡纳瓦罗说:“我这里没有年轻和年长,只要按照我的要求,能够达到我的要求就会获得比赛机会。要是能再多给我几个这样的就更好了。”

关于足协新政的话题,以及二次转会调整外援的情况,卡纳瓦罗说:“想法是好的想法,但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机和合理的方式。有的时候很短时间增加了很多规则,中国足球正在飞速发展,呈现上升趋势,我也担心会影响到中国足球发展速度。可能近几年有些转会数额比较庞大,但这也可以让大家看到世界顶尖球员在中国联赛里效力。这些数额并不是在中国这样,在欧洲同样是数额巨大,还是要看球员的级别。关于年轻球员的规则,我没有反对,但还是需要时间和耐心,有比较详细和周全的计划,结合每个俱乐部实际情况来定。全世界引人注目联赛可能会变成年轻球员的培训机制。中国有好几级别的联赛,完全可以在其他级别联赛里进行强制执行。”

“本身就有很多约束,比如说每年购买内援的人数,以及年轻球员的使用,这对于我们这些年轻俱乐部来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并不是说我不支持新政,我是个非常喜欢使用年轻球员的教练,我也是个年轻的教练。我来中国并不是仅仅为了工作来的,我还是希望赢取什么,我还是希望带队出现在亚冠舞台上,赢取亚冠冠军。如果规定太多的话,对于亚冠来说会有限制,对中国顶级球队参加亚冠会有影响。”卡纳瓦罗表示,中国足协也是给了每个俱乐部主教练机会,下个月五号在广州有会议,里皮也会出席,每个教练会把自己的意见说一下,再和足协去商讨和辩论,“当然,足协一旦制定什么规定,我们俱乐部会无条件遵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