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承担所有责任 和上港唯一差距是进球数

腾讯体育5月27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北京国安。这是北京国安经历的最大比分的失利,主教练国安认为前70分钟踢得并不差,和上港唯一的差距就是进球数,最后20分钟的教训在未来会帮助国安成长。

何塞:承担所有责任 和上港唯一差距是进球数

国安主帅何塞

尽管两队交锋史上,上港(东亚)冲超后只赢过一次国安,但本场比赛却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小将韦世豪第26分钟和第52分钟连入两球,随后胡尔克打进第三球,武磊又是梅开二度。补时阶段,伊尔马兹为国安扳回一球,最终上港5比1完胜国安,继续以2分劣势紧咬恒大。

赛后发布会,国安主教练何塞点评比赛:“这场比赛,如果只看比分的话,大家都很难想象场上的过程。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出了流畅的足球,但是在丢球之后不够理智,还是一味的进攻,但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回到更衣室,何塞告诉弟子们,大家很出色,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但连续失球之后,没有控制住比赛的场面。我们队员在场上把所有的热血抛洒,但没有冷静的头脑。这个问题的责任在我,都是我的责任。”主教练表示,“没有批评队员的必要性,请把所有的矛头对准我。”

主教练反复表示承担输球,具体的失误在哪里?“其实足球很简单,如果我们没有把握机会,而对手做到了,就会产生最后悬殊的结果。”何塞回答。

经历了这样一场惨败后,如何重拾队员自己和教练自己的信心?“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比赛的数据,前70分钟而言,看到了出色的国安,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展现了特点,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最后20分钟,我们扳平比分的愿望太过急切了,丧失了冷静。”何塞强调,这场比赛的结果难以接受。

1比5的比分是国安经历过的最大比分的失利,何塞说:“我想按照过程,结果不应该是这样,这也不是对于我们所有人每天付出的回报。作为国安主教练,我明白这是对于球迷十分惨痛的一个晚上。但我们是职业球队,我们的身上肩负着很多人的梦想,我们有从跌倒地方爬起来的责任,从教训中学到东西,继续前行。”主教练认为,两个队伍唯一的差距就是进球数,最后20分钟的教训在未来会帮助国安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