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伤心!向球迷道歉 下个主场德比要赢

腾讯体育5月27日天津 (文/赵宇)第一次天津德比,老大哥泰达队没能赢球,他们在客场0比3输给了小兄弟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泰达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首先祝贺权健赢得这场比赛,“比赛开始阶段两个球队进入状态比较缓慢,我们上半场脚下控制球更好一些,创造出了机会。如果光看上半场40分钟之前的话,完全猜不到今天会有这样的结果。”

帕切科:伤心!向球迷道歉 下个主场德比要赢

郑达伦两次打穿了泰达球门

帕切科表示,对方通过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里,然后打进一球,“下半场我们加大进攻,在一个定位球的时候对方抓住机会,第二次破门。两个丢球之后我们加大了进攻,因为投入人员更多,所以更加冒险。对方利用身后空挡的机会,打进了第三个球。我们试图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比赛,但对方的经验在某些方面更好一些。”

“我们落后之后更换了边后卫和其他中场球员,希望能够带来改变和变化,但是很遗憾,没有做到。”帕切科表示,当球队进攻出现很好机会的时候没有把握住,信心受到了影响,“有一个横梁和立柱没有进球,反倒是防守出现了失误。我们目前的弱点就是在两个大禁区。”

输掉这场比赛,泰达球迷和媒体都有些失望。“我们应该向球迷道歉,他们一直在为球队呼喊和帮助。我们也是非常伤心的,我们回到主场的德比会争取胜利回报球迷。”帕切科说。

泰达队今年的防守做得并不理想,多次出现丢三个球以上的比分。对此,帕切科说球队一些外援防守球员的缺失让球队进攻和防守的指控能力下降,“就好比对方如果没有帕托和维特塞尔,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成败对于教练员和球员来说是必须经历的,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我们的足球还要继续。”帕切科说,两名外援的缺失对球队影响大,在接下来可能也会对外援进行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