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力挺温格:阿森纳已准备就绪 质疑者闭嘴

名宿力挺温格:阿森纳已准备就绪 质疑者闭嘴

温格和西曼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即将打响,阿森纳对阵切尔西,前者本赛季只剩下足总杯冠军可以遮羞,后者则期待完成双冠王。阿森纳名宿西曼希望枪手能够在比赛中有所表现,那些质疑温格的人闭嘴。

西曼是当年温格打造巅峰阿森纳阵容中的成员,也是前英格兰国门,他和温格的感情非常深厚,多次在关键时刻力挺恩师。这是阿森纳历史上第20次,也是温格时代第9次挺进足总杯决赛。如果阿森纳能够最终击败切尔西夺冠,那么温格将是足总杯历史上夺冠最多的主帅。“这是如此令人满意的成绩,对我,对很多球员来说都是如此。让那些质疑温格的人闭嘴吧,应该对温格有所尊重,他值得这些尊敬。”西曼表示。

当年阿森纳巅峰期不败夺得英超,是各队学习的对象,西曼打比方说:“曼联和利物浦的球员都会看着我们的餐桌,想知道我们吃的是什么,他们希望看到我们所谓的特殊饮食。现在,是阿森纳球员看着切尔西餐桌的时候了。”

西曼承认现在的切尔西很强大:“如果你能赢得联赛冠军,说明你没有薄弱的环节,所以阿森纳必须要有好的发挥。温格已经做好了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