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5-1国安主场全胜 韦世豪武磊皆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27日 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0分钟,张池明的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26分钟,韦世豪帮助上港打破僵局。第52分钟,韦世豪梅开二度,第57分钟,胡尔克帮助上港再度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武磊梅开二度,尽管伊尔马兹为国安扳回一球,但最终上港5-1完胜国安,本赛季主场全胜,继续以2分劣势紧咬恒大。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德比权健3-0泰达,郑达伦梅开二度帕托建功,河北1-1亚泰,拉维奇破门谭龙扳平,张呈栋绝杀。

上港5-1国安主场全胜 韦世豪武磊皆梅开二度

上港主场取胜国安

比赛焦点

杨智里程碑一役:与上港的较量,是杨智代表国安参加的第400场比赛,同时也是杨智代表国安出战的第333场中超联赛,不过这一场比赛,国安却被上港打花。不过333场中超联赛,杨智丢掉297球,场均丢球数只有0.88球,是现役门将中场均丢球数最少的一位(出战10场以上)。

上港主场全胜:本赛季此前的10个主场(亚冠5+中超5),上港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而且中超5个主场打进15球仅丢2球,场均入球达到3粒。与国安的比赛,上港延续了此前恐怖的主场气势,韦世豪的梅开二度,加上胡尔克和武磊的进球,上港以5-1大胜国安。

上港破荒,3赛季首胜国安:尽管此前2个赛季,上港的实力得到明显提升,但面对老牌劲旅国安,上港却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2015赛季和国安的两回合较量全部战平,上赛季客场不敌国安,主场凭借胡尔克的救主才2-2险平。不过这一次上港终于洗刷郁闷之情。

上港4连胜紧追恒大:拿下国安之后,上港不仅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而且豪取4连胜,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恒大,联赛争冠真正演变成恒大和上港的二虎争霸。

精彩回放

第4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爆射,皮球打在国安防守球员身上,随后弹到右路的武磊脚下,武磊禁区拿球面对杨智的射门打高。第10分钟,张稀哲将角球送到上港门前,后卫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到外禁区前沿,张池明迎球便是一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上港逃过一劫。

第15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将球挑给左路插上的王燊超,王燊超左脚将球抽向门前,后点的韦世豪未能领会意图插上稍慢,上港错失一次机会。

第20分钟,胡尔克底线附近拿球,在于洋放铲之前扣过其防守,随后将球传到门前,杨智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第26分钟,颜骏凌将球门球直接开到前场,胡尔克将球分给奥斯卡,奥斯卡将球再交给艾哈迈多夫,随后艾哈迈多夫将球分给右路的武磊,武磊晃开防守将球扫向门前,后插上的韦世豪轻松得手,上港打破僵局,1-0。进球后的韦世豪兴奋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警告,这是其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韦世豪破门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韦世豪脱衣庆祝

第28分钟,张池明传中,于洋小禁区内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国安再次送出传中,雷腾龙摆渡将球送到后点,颜骏凌不敢出击,唐诗的准备不足,一脚射门直上直下。

第38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便是一脚爆射,被雷腾龙用身体挡出。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上港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沿拿球,没有将球分给左路拉出空档的胡尔克,反而选择自己连续晃开2名国安防守球员,不过可惜最后的射门力量不大被杨智没收。

第52分钟,上港后场防守成功后迅速发起反击,武磊右路拿球突破后将球交给中路的奥斯卡,随后奥斯卡将球分给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带球杀到大禁区,晃开姜涛的防守便是一脚抽射,杨智对此球毫无办法,韦世豪梅开二度,上港取得2-0的领先,这是本赛季第一位梅开二度的U-23球员。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韦世豪梅开二度

第57分钟,雷腾龙禁区前沿撞倒奥斯卡,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虽然这个任意球在禁区角前面位置并不算好,奥斯卡将皮球拨给胡尔克,胡尔克随即便是一脚暴力射门,皮球打在雷腾龙的腿上稍微出现折射,杨智对此球毫无办法,上港将比分改写为3-0。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胡尔克破门

第70分钟,宋博轩开出右侧角球,上港后卫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皮球落到张稀哲的面前,张稀哲远射打在禁区内球员的身上产生折射,但颜骏凌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76分钟,国安中场拿球被断,随后奥斯卡带球一路杀到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胡尔克,胡尔克拿球吸引了国安后卫和门将杨智上前夹击,但胡尔克晃开防守转身将球挑给门前的武磊,武磊侧身凌空射门,国安门前补防的后卫未能碰到皮球,比分变为4-0。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武磊破门

第84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武磊反越位插到禁区,面对出击的杨智轻松得手,梅开二度后比分变为5-0。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武磊梅开二度

第90分钟,伊尔马兹利用上港后卫的传球失误截住皮球,随后伊尔马兹杀到大禁区劲射得手,为国安挽回颜面,1-5。

GIF-武磊助攻韦世豪破僵局 小将兴奋脱衣染黄

伊尔马兹破门

数据分析

上港5-1国安主场全胜 韦世豪武磊皆梅开二度

虽然在控球率上,国安以56.4%领先于上港的43.6%,不过控球率占优的国安全场虽然14脚射门但只有2脚命中目标,上港同样有14脚射门,不过却有7脚射门命中目标。角球次数上,国安也以12-7占优,不过数据有时候也会说谎,整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的上港完全占据主动权,5-1的大胜就是两队差距的最好写照。

赛后声音

丹尼尔:我们有更多的进球机会,比分很有可能更高,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赛前把所有的细节准备好了,球员们在比赛中也明白如何踢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在比赛中做过换人的考虑,但是韦世豪表现非常出色,用进球回报了教练组的信任,于是我们改变了主意,没有进行换人。

何塞:这场比赛,如果只看比分的话,大家都很难想象场上的过程。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出了流畅的足球,但是在丢球之后不够理智,还是一味的进攻,但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队员在场上把所有的热血抛洒,但没有冷静的头脑。这个问题的责任在我,都是我的责任。没有批评队员的必要性,请把所有的矛头对准我。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第79分钟 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

前卫:7-武磊、8-奥斯卡、33-韦世豪(U-23;26’黄牌 第71分钟 11-吕文君);

前锋:10-胡尔克(第85分钟 14-李圣龙)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71’黄牌)、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50’黄牌 第77分钟 8-朴成);

中场:7-张池明、21-奥古斯托(第81分钟 26-吕鹏)、23-唐诗(U-23第55分钟 11-宋博轩);

前锋:17-伊尔马兹

(扎库米)

今日重点资讯

韦世豪进球胡尔克点赞 用106分钟成U23射手王

谁说出场靠新政?U23球员集体爆发 3人轰5球

32分钟1球!上港U23天才又爆发 京鲁成刀下鬼

国安20年后再吞5-1 这次为博阿斯200场胜献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