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名帅欲签前热刺飞翼:他可能更想当色情明星

英名帅欲签前热刺飞翼:他可能更想当色情明星

埃克托曾效力热刺多年

足球明星或者色情明星,做哪一个更有前途?这个问题若让球迷来回答,想必前者才是终极梦想。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而且谁又没点特殊爱好呢?近日前热刺主帅哈利·雷德克纳普便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爆料”:自己最近想签下老部下阿苏-埃克托,但后者好像更倾向于转行投身成人电影事业。

当然,老雷德克纳普透露消息时并非一本正经,他的语气之中就带有些许开玩笑的成份。这位上个月才复出的老帅刚刚帮助英冠伯明翰保级成功,由“临时工”转正。他要开始考虑夏季引援的问题,而33岁的阿苏-埃克托就是潜在目标之一。据老雷自己宣称,这位喀麦隆左后卫的经纪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表示“有位了不起的旧相识可以推荐”,而老雷在听到名字后也立刻兴趣盎然,心想:“我能让他重新牛起来!”

英名帅欲签前热刺飞翼:他可能更想当色情明星

老雷和阿苏-埃克托曾合作多年

作为法国朗斯俱乐部出产的球员,阿苏-埃克托曾于2006至2015年间效力英超热刺。雷德克纳普则曾在白鹿巷带队4年,从2008到2012。他与阿苏-埃克托的合作时间还有2013-14赛季——老雷在英冠执教女王公园巡游者时,曾经租借前热刺左后卫一年。如此将帅若能英冠重逢,也算得上是一件美事,只是老雷在谈到合作可能性时却不太确定:“唯一的难题是他(阿苏—埃克托)曾承认自己想成为色情明星。或许我能劝说他在转行前再踢一年。”

这是伯明翰主帅在讲笑话么?雷德克纳普当然是选择了一种俏皮的表达方式,但以阿苏-埃克托的过往表现,你也无法否认老帅说的就不是真事。在英超效力期间,这位喀麦隆人就是有名的“直率”,或者说是口无遮拦,多次表示“球员就该多赚钱”、“俱乐部给不起高工资就该谋求转会”等等观点。2010年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阿苏-埃克托还曾很明确地表示:“球员的职业生涯只有10到15年,所以踢球只是工作而已,不是我的激情所在。”

英名帅欲签前热刺飞翼:他可能更想当色情明星

按照喀麦隆人此前的说法,他只有在法国和老友们一起踢球时才可能“爱足球”,如果在英国那就只是为了赚钱。2015年2月与热刺解约之后,阿苏-埃克托倒也已经在法甲逗留了两年。2015-16赛季在圣埃蒂安,2016-17赛季在梅斯,喀麦隆人的合同都是为期一年,不过在队内他也都能算是半个主力。

(视频仅供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