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巨星传之福斯贝里 他是掠夺者最尖獠牙

掠夺者巨星传之福斯贝里 他是掠夺者最尖獠牙

腾讯体育讯-下周二,2016-17赛季的斯坦利杯总决赛将正式开打,对阵双方分别是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和本赛季最大黑马纳什维尔掠夺者,今年的总决赛将会是两支球队在速度、冲撞以及教练组上的精彩博弈,企鹅队拥有目前全联盟顶尖的两大前锋希尼-克罗斯比和叶夫根尼-马尔金,而纳什维尔掠夺者则拥有今年科恩-史密斯奖的大热门佩卡-瑞内,再加上由罗曼-约西和P.K.苏班所领衔的牢不可破的防守核心,这场总决赛注定是看点十足。

由于掠夺者队在西部决赛时损失了他们的一员大将一组中锋瑞恩-约翰森,这也不可避免的为球队的锋线带去了一定的影响,这样一来,季后赛截止到目前为止,掠夺者队的第一前锋非菲利普-福斯贝里莫属了,福斯贝里也许并没有像希尼-克罗斯比,P.K苏班等球员那样光彩夺目的职业生涯履历,但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绝对是目前这支掠夺者队的关键核心球员,今年的16场季后赛中他一共获得了16分,其中包括8进球7助攻,如果福斯贝里在缺少自己的强力中锋约翰森的前提下依旧能在后面的总决赛保持如此火热状态的话,那必定会为企鹅队本就伤痕累累的后防线带去不小的打击。

掠夺者巨星传之福斯贝里 他是掠夺者最尖獠牙

菲利普-福斯贝里在2012年的第一轮第11顺位被华盛顿首都人选中,他被认为是那届选秀中最棒的欧洲球员,只是还未曾替首都人打过一场比赛便被交易到了纳什维尔,首都人当时用福斯贝里换来了掠夺者的老将马丁-埃拉特和新人迈克尔-拉塔(如今此二人因为表现不佳都不在首都人的阵容名单中了),而看到如今福斯贝里为纳什维尔所带去的巨大成功,也使得很多的首都人球迷黯然神伤。目前福斯贝里排名于季后赛射手榜的第二位(8个进球),已经连续七场比赛都有得分进账,而且就目前来看,越到关键时刻福斯贝里反而越能展现出他极强的爆发力,在球队得知他们的一组中锋瑞恩-约翰森赛季报销后,是菲利普-福斯贝里及时站了出来,带领球队顺利闯进了最终的斯坦利杯总决赛。

掠夺者巨星传之福斯贝里 他是掠夺者最尖獠牙

初登NHL舞台时福斯贝里还只是一个场均上场时长仅有14-15分钟的毛头小子,在完整的打过三个赛季后,如今他的场均上场时长至少是19-20分钟,无论是球队多打少还是少打多他都是队中的绝对主力球员,可以说在任何情况下他都有能力扮演好一个领导者的角色。2015年是他来到纳什维尔后首次在NHL的季后赛亮相,在第一轮面对芝加哥黑鹰的系列赛中,20岁的福斯贝里成为了掠夺者球队历史上打进季后赛进球最年轻的一名球员,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首个打进季后赛帽子戏法的球员。到了2015-16赛季,年轻的福斯贝里依然用他出色的表现惊艳着所有人,他不但成为了掠夺者队最年轻的在常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更是成为了1988年后联盟中首位在四天内连续完成两个帽子戏法的球员。除此之外,在今年2月份,福斯贝里在和卡尔加里火焰与科罗拉多雪崩的这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分别奉献了一次帽子戏法,这也让它成为NHL七年来首个完成该项丰功伟绩的球员。2016年6月,他与掠夺者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也就意味着直到2021-22赛季结束前他将一直效力于这座美妙的音乐之城。

在和安娜海姆小鸭的西部决赛结束之后,队友P.K.苏班是这样评价福斯贝里的:“我对他这种出色的表现一点都不感到意外,他对细节的掌控、对冰球的理解、对球的处理方式都是十分出色的,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支球队出力,当我们损失了主力球员,当我们在比赛中落入下风急需一个进球来鼓舞士气的时候,福斯贝里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

掠夺者巨星传之福斯贝里 他是掠夺者最尖獠牙

本就如同梦幻般的一个赛季似乎如今注定要朝着一个更加令人难忘的结局发展,掠夺者建队19年以来甚至连一次自己所在赛区的冠军都未曾拿过,今年他们更是闯进季后赛16支球队中常规赛战绩最差的一支队伍,在缺少头号中锋瑞恩-约翰森,队长迈克-费舍尔的情况下依然表现的斗志十足、锐不可当,接下来掠夺者将在主教练彼得-拉维奥莱特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书写球队历史的新篇章,而这座音乐之城也早已经准备好随时为这支球队带来一场最狂热的呐喊欢呼了。

(Rachel)

掠夺者巨星传之福斯贝里 他是掠夺者最尖獠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