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雨辰/李俊慧:拿下关键分很过瘾 上场只想拼

腾讯体育5月27日黄金海岸(文/张楠)虽然中国队半决赛混双第一场丢掉一分,但同样年轻的小将刘雨辰/李俊慧却放下包袱,为中国男双再拿一分。整场比赛两个人发挥稳定,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和特点。赛后,两个人直言这场比赛打得过瘾。能够如此放下压力放手一搏,因为这对组合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字——拼。

刘雨辰/李俊慧:拿下关键分很过瘾 上场只想拼

在混双丢掉一分,林丹又为队伍夺回一分之后,同样年轻的刘雨辰/李俊慧代表男双出战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之前他们的交手记录是2:2。虽然第一局比分也很焦灼,但刘雨辰/李俊慧却丝毫没有任何紧张的感觉,第一局最后加分阶段二人也是咬住对手,最终23:21拿下。第二局,二人更是放开,最后遥遥领先对手,21:16锁定胜局。

比赛下来,刘雨辰直言这场比赛赢得过瘾:“能为团队拿下这一场真的很开心!”虽然这是一场团体赛的关键比赛,但是他们却能够很好的缓解这种压力。赛前两个人就想要一定要在比赛中打出气势,信心一定不能丢,只有这样才能给对手压力。而他们在比赛中也实现了这一点。

刘雨辰/李俊慧这对选手向来就是大赛型选手,但是能够在这样重要团体赛比赛中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表现,的确值得肯定。问到今天的感受,李俊慧说自己满脑子就是一个字——拼:“因为第一分我们丢了,之前也没想到混双会输。林丹这一分拿下,我们就想着要争口气,毕竟来一次苏杯不容易,一定不能有遗憾。”也正是凭借这样的心态,为中国队夺得这关键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