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不为失败辩解 延边会从失败中走出来

腾讯体育5月27日沈阳讯(文/应虹霞)尽管赛前预料到了辽宁开新十足的韧性,但延边富德在下半时伊始以1比1追平比分的大好时机下,短短1分钟后便被辽宁开新再次领先。最终,乌贾的梅开二度帮助主队辽宁开新一锤定音,3比1力擒来犯的延边富德。

朴泰夏:不为失败辩解 延边会从失败中走出来

朴泰夏

5月27日,“东北虎”辽宁开新与“长白虎”延边富德的东北内战,以这样的戏码告终。或许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又或许是对对手心悦诚服,赛后,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在发布会上言简意赅。

“对于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好辩解的。”朴泰夏说,“这场失利对我们的打击非常大。我们会努力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不过,就在朴泰夏迅速离场后,现身发布会的辽宁开新主帅马林却对对手恭维有加。一如马林赛前所预计,本场比赛延边富德再次上演了攻防转换迅速的好戏。除此之外,马林也大赞延边队个体对抗能力强,整体攻防出色,尤其进攻给对手形成极大压力,呼吁球队积极改变缩小与延边的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