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亮:丢球因为大伙太亢奋 球队现在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5月27日 恒丰智诚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赛前,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授予了21号蒋亮200场球衣。恒丰智诚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全面占优,可惜最后阶段丢掉三分。蒋亮谈到丢球源于大家都太兴奋,没有冷静观察对手的站位,但是球队现在越来越好,今天比赛也是全面占优。

蒋亮:丢球因为大伙太亢奋 球队现在越来越好

蒋亮获赠200场纪念球衣

记者提问道:“今天丢球那一分钟是不是大家都还没有从进球的狂欢中冷静下来,所以导致了盯人的疏漏?”蒋亮:“是呀。都还在亢奋状态,没冷静观察周边人。”

而问到今天文董在授予球衣的时候,说了什么,蒋亮表示,自己告诉她我们三分拿下,必须保级成功。

队友丢球前,记者看到曼萨诺的团队很有经验,好几个人都在招呼队员赶紧去回到球场,蒋亮称结果真是戏剧弄人,同时蒋亮也表示球队现在越来越好了。

赛前曼萨诺说今天的比赛最困难,没有想到球队打得这么好。蒋亮答道:“大家都在进步,思想越来越统一了”(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