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称保罗必留快船 拒绝回应追逐乔治流言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克里斯-保罗近日和马刺队的绯闻不少,美国八卦媒体TMZ采访了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问及关于保罗未来去留的问题,里弗斯表示保罗一定会留守快船。

里弗斯称保罗必留快船 拒绝回应追逐乔治流言

有许多消息源指出,马刺将会对保罗发起追逐,保罗一直都想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就快船目前的情况来看,前景非常不明朗,与其相比,马刺的竞争力无疑强得多。

当被记者问及保罗是否会留在快船时,里弗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毫无疑问。”

据传快船会在今夏争取得到步行者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里弗斯对此表示无可奉告:“现在我不能对此发表评论。”

保罗在2013年与快船签下5年1.07亿美元的合同,保罗有权利在2017年提前跳出合同。普遍观点认为保罗将会跳出现有合同,以争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顶薪合约。

保罗本赛季常规赛场均18.1分9.2助攻,季后赛场均25.3分5篮板9.9助攻。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称保罗必留快船 拒绝回应追逐乔治流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