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判越位没影响 点球才能延长比赛时间

腾讯体育5月27日 恒丰智诚主场最后阶段被江苏苏宁2-2战平,主教练曼萨诺谈到最后一秒钟丢掉三分很遗憾。曼萨诺谈到今天球队全面领先,但是最后补时阶段的丢球没有办法,不过今天也接受一分。

曼萨诺:判越位没影响 点球才能延长比赛时间

智诚主帅曼萨诺

曼萨诺点评比赛说到:“我们整场表现很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强度提起来,闵俊麟的最后进球让大家很激动。上半场,不管是越位还是其他判决,我们都没有受到影响,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伤停补时的原因,我也没有太好办法,没能赢下比赛。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拿下比赛,不管怎样,我很满意球员的拼搏精神,很感谢到场球迷的支持。三分或许是最好的礼物,但是一分也可以接受。”

闵俊麟进球后,当看到贵州很多队员都在忘情庆祝,曼萨诺和他的团队都在招呼队员尽快的回到球场去准备比赛。记者问到是否会意识到对方的反扑?曼萨诺反问记者说:“咱们补时是多少分钟?闵俊麟的进球是多少分钟?唯一能延长比赛的时间就是点球,除了这个没有其他的理由。”(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