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高管齐赞球爹 珍妮-巴斯:他只是爱他儿子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作为2017年选秀大会状元的大热人选,“球哥”隆佐-波尔一直声名在外,这并非只是因为其球技和天赋均是出类拔萃,还有他那位让人争议不断的“球爹”拉瓦尔-波尔。

湖人高管齐赞球爹 珍妮-巴斯:他只是爱他儿子

湖人高管齐赞球爹 珍妮-巴斯:他只是爱他儿子

湖人管理层认可“球爹”行为

在本赛季中,“球爹”各种惊人言论层出不穷,频频登上新闻头条,还曾扬言年轻时的自己可以打爆乔丹。就算身为人子的“球哥”对于高调的父亲也是无可奈何,曾经表示父亲从自己很小时便是这个样子,想说什么便说什么,丝毫没有任何忌讳。

但湖人几位高管却并非像外界一样看待“球爹”,包括老板珍妮-巴斯,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还有总经理佩林卡,三人都有着相同的观点,那便是“球爹”只是出于爱护儿子的目的,才频频做出此前的行为。

“我注意过拉瓦尔-波尔的言论,但我认为他只是爱护自己的儿子,非常爱护。”珍妮-巴斯在采访中说道,“我并不认为外界对他的评价是完全正确的,我对他的许多行为都非常钦佩。此前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从事推广网球的工作,也和很多运动员的父亲打过交道,他们为孩子发表的言论与拉瓦尔很像。”

而刚出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不久的“魔术师”也如此看待“球爹”。“一位父亲对自己儿子说了许多赞美的话,还有什么事能比这更令人高兴和感动的吗?而且这也没有干扰到隆佐,只要他没受到影响,那么湖人也不会受到影响。”

佩林卡也非常理解“球爹”的做法,因为他既是运动员,同样也拥有一位热爱篮球的父亲,他能够理解“球爹”的感受。“这属于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我们会客观地评价波尔是一名怎样的球员。”佩林卡说道。

在今年的选秀抽签中,湖人再次得到“榜眼签”,他们极有可能选择“球哥”。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三位湖人高管都会在此时力挺“球爹”,他们也许都希望向这位潜力新星示好。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高管齐赞球爹 珍妮-巴斯:他只是爱他儿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