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期待吴兴涵第二个进球 建业防守很强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经历了两轮不胜的局面,球队的进攻需要改善一下,但是需要一些耐心。

马加特:期待吴兴涵第二个进球 建业防守很强

马加特

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对得分是不太满意的,我们这几天有高强度的备战训练,相比于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明天是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讲,肯定想去接近我们上个主场的表现,上个主场我们是赢球。在过去两场比赛不是太令人满意的情况下,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不过,主帅马加特也表示,建业有一个很稳固的防守体系,“他们两个中后卫头球非常好,对我们来讲,在我们的锋线上需要多少给佩莱减轻一下负担,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吴兴涵来到这里,吴兴涵是佩莱身边有非常好的技术的球员,包括带球射门,我希望明天他能迎来赛季第二个进球。我知道面对河南得分比较困难,因此我们要有耐心,为了最终获得成功。”

对于主场对阵建业有何特殊准备,尤其是对手有比较好的防守,马加特说:“对于佩莱来说,他知道怎么办,他在国际赛场上是很有经验的球员。不管这个球员能力多强,也需要队友的帮助。”

最后谈到最近的球队备战,尤其是进攻是否改善,主帅马加特回应:“对我们来说,我们的防守有所提高,但还要提升。可能防守相对于进攻做起来容易一些,这方面做起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