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路易斯完美契合蓝军 已备好雪茄庆夺冠

孔蒂:路易斯完美契合蓝军 已备好雪茄庆夺冠

孔蒂准备用雪茄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切尔西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会在今晚打响,而在比赛前,孔蒂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孔蒂回顾了本赛季的比赛,同时对大卫-路易斯大加赞赏,而在采访的最后,孔蒂表示自己虽然不吸烟,但是如果赢得足总杯,自己会抽支雪茄庆祝冠军。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战绩低迷,仅获得联赛第十位,孔蒂在去年夏天接手切尔西,这仅是他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在赛季之初,孔蒂的带队成绩并不出色,还曾以0-3的比分输给了枪手。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一番回顾。

“在那段时间(刚接手切尔西),我们有着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而快速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个时刻我们根本难以想象球队会赢得本赛季的冠军,那时候球队很困难,赢得冠军在我们看来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还有一帮能执行我的想法的球员,我所想的一切球员们都可以帮我实现。说实话,我很幸运能拥有一群投身在我足球理念中的球员。”孔蒂说道。

0-3输给阿森纳后,孔蒂备受质疑,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受到球队老板的指责,而阿布在三天后还特意来到了切尔西的训练中心,表达了对孔蒂的支持。

孔蒂接着说道:“当来到一支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大家对你的期待当然很高,我必须准备迎接改变赛季局面的时刻,而那个时刻我们也可以看到教练的价值。我来到切尔西后一直非常冷静,因为我知道我为切尔西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大卫-路易斯在回归切尔西时遭到了许多质疑,当然这种质疑不只是针对他,还有针对我与俱乐部的质疑。大卫-路易斯用自己的发挥证明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之一,当我们改变战术让他踢三中卫的中间那个位置时,这绝对是个非常好的决定,343阵型对他来说是完美的,他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切尔西已经赢得了英超,而且还将与阿森纳争夺足总杯的冠军,对此,孔蒂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夺冠了:“我希望赢得冠军,庆祝冠军,我会喝许多香槟,我不抽烟,但如果我们夺冠了我不拒绝抽一支雪茄,我准备好抽雪茄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