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2-2送苏宁客场不胜 闵俊麟洪正好补时建功

腾讯体育5月27日 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较量中,升班马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开场仅1分钟,拉米雷斯曾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第9分钟,苏宁再次破门不过仍旧被吹越位,第15分钟,拉米雷斯终于为苏宁打破僵局;第62分钟,法图斯为智诚扳平比分,补时的最后1分钟,闵俊麟和洪正好先后进球,最终两队2-2战平,智诚连续3轮不败,苏宁则是客场不胜。

智诚2-2送苏宁客场不胜 闵俊麟洪正好补时建功

拉米雷斯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智诚无缘3连胜:此前2轮比赛,智诚连续拿下权健和建业,获得了升上中超以来的第一次2连胜。不过面对苏宁,智诚虽然士气处在最佳状态,但未能如愿斩获首次3连胜。不过2-2战平苏宁后,曼萨诺入主智诚后的3场比赛球队保持不败。

苏宁客场不胜,但摆脱垫底尴尬:本赛季中超的前5个客场,苏宁2平3负未尝胜绩,而且打进5球的同时却丢掉了12球。虽然补时最后1分钟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但苏宁赛季的第6个联赛客场仍然难求一胜。不过由于此前同分的延边本轮输球,拿到1分的苏宁暂时摆脱了垫底尴尬。

拉米雷斯又成大腿,下轮却停赛:与智诚的进球,是拉米雷斯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也是中超赛场的第4粒进球,不过由于上半场吃到一张黄牌,拉米雷斯已经4黄在身,将缺席下轮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强强对话。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1分钟,法图斯禁区左侧铲倒了拿球的特谢拉,特谢拉将任意球送入禁区,造成智诚禁区内的混乱,拉米雷斯用脚后跟将球送入智诚球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拉米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拉米雷斯越位的吹罚值得商榷。

GIF-苏宁俩进球被判越位 特谢拉助攻拉米破门

苏宁进球被判越位

第9分钟,杨笑天左路低平球传中,插上的张晓彬后点铲射得手,不过此球再次被吹越位。虽然边裁示意杨笑天左路接球的时候越位,但从慢镜来看,杨家威将球交给杨笑天的时候并不处在越位位置,此球判罚仍然值得商榷。

GIF-苏宁俩进球被判越位 特谢拉助攻拉米破门

苏宁进球再度被判越位

第13分钟,耶拉维奇前场将球护下来后大脚找到左路插上的奥伦加,奥伦加拿球杀入禁区,在苏宁2名防守球员的看防下起脚射门,被顾超将球扑出。

第15分钟,苏宁后场长传,特谢拉禁区前沿和韩鹏飞的拼抢中用头将球顶给右路插上的拉米雷斯,拉米雷斯拿球杀入禁区低射得手,苏宁在两个好球被吹后终于打破僵局,1-0。

GIF-苏宁俩进球被判越位 特谢拉助攻拉米破门

拉米雷斯破门

第19分钟,智诚挑传禁区,耶拉维奇插上拿球随后小角度打上角得手,不过耶拉维奇射门前裁判已经响哨,此球越位在先。

第29分钟,智诚后场长传直接找耶拉维奇,耶拉维奇禁区前沿右脚停球晃开张晓彬的防守,随后左脚射门,不过此球对顾超没有太大的威胁轻松将球没收。

第32分钟,特谢拉和韩鹏飞的拼抢中截下皮球,随后特谢拉形成单刀之势,韩鹏飞从身后将特谢拉拦腰抱住,但主裁仅仅向韩鹏飞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洪正好操刀主罚特谢拉博来的任意球,但一脚爆射打偏。

第43分钟,特谢拉后场犯规,送给智诚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将任意球送到后点,耶拉维奇头球摆渡,法图斯门前接力冲顶未能顶到皮球,苏宁逃过一劫。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智诚后场长传,苏宁后卫头球解围时失误,将球直接顶给了耶拉维奇,幸亏皮球打在耶拉维奇的手臂之上,形成单刀之势的耶拉维奇被吹停进攻。

第58分钟,拉米雷斯护球时被范云龙从身后放倒,苏宁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一脚将球踢飞。

第62分钟,智诚连续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切里将第2个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法图斯摆脱了苏宁后卫的防守,最后的头球攻门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球网,智诚扳平比分,1-1。

GIF-苏宁俩进球被判越位 特谢拉助攻拉米破门

法图斯扳平

第72分钟,吴曦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直奔球门上角,不过智诚门将苏渤洋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未能制造出威胁。

第77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突破被法图斯铲倒,法图斯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特谢拉将任意球送到门前被智诚后卫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82分钟,梁学铭禁区内将球回做,闵俊麟拿球后晃开防守重炮轰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顾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苏宁逃过一劫。

补时的最后1分钟,切里的角球送到禁区,耶拉维奇头球摆渡到禁区外围,闵俊麟不停球直接抽射打出一记世界波,智诚2-1反超比分。

GIF-苏宁俩进球被判越位 特谢拉助攻拉米破门

闵俊麟破门

随后,苏宁最后一攻,拉米雷斯将球交给李昂,李昂禁区左侧传中,插上的洪正好头球攻门顶出一个反角度,苏渤洋扑救不及,苏宁绝平,最终两队2-2战平。

GIF-苏宁俩进球被判越位 特谢拉助攻拉米破门

洪正好扳平

数据分析

智诚2-2送苏宁客场不胜 闵俊麟洪正好补时建功

虽然智诚的反击让苏宁极为难受,不过智诚在控球率还是占据主动(55.9%VS44.1%),而且智诚全场的射门次数高达19次,而苏宁只有10次,命中目标的次数上,智诚也以5-3占优。抢断次数上,智诚略占上风,不过角球次数上,智诚则是13-3完爆苏宁,而且利用角球智诚取得了进球。本场比赛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越位数据,智诚7次苏宁2次,但这其中多次吹罚值得商榷,上半场苏宁的好球被吹,下半场智诚的单刀遭遇误判。

赛后声音

曼萨诺:我们整场表现很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强度提起来,闵俊麟的最后进球让大家很激动。上半场,不管是越位还是其他判决,我们都没有受到影响,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伤停补时的原因,我也没有太好办法,没能赢下比赛。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拿下比赛,不管怎样,我很满意球员的拼搏精神,很感谢到场球迷的支持。三分或许是最好的礼物,但是一分也可以接受。

崔龙洙:比起对手,我们的消耗更大,我们的第一个失球比较可惜。今天比赛下半场节奏慢下来,我们没能把握住比赛的节奏。感谢队员没有放弃拼搏,拿到了扳平的一球。现在就是要全力准备下周与上港的亚冠比赛。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法图斯(77’黄牌)、21-蒋亮(12’黄牌)、4-杨挺、23-韩鹏飞(32’黄牌);

中场:6-范云龙、18-闵俊麟(U-23)、10-切里、17-伊明江(第78分钟 22-梁学铭(U-23);

前锋: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90+’黄牌)、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29-陈吉(U-23第32分钟 11-谢鹏飞)、22-吴曦、12-张晓彬、7-拉米雷斯(28’黄牌)、27-杨家威(第57分钟 13-陶源75’黄牌 第85分钟 40-戈伟 89’黄牌);

前锋:10-特谢拉

(扎库米)

今日重点资讯

大师!曼萨诺靠反击险打爆苏宁 京沪后悔了吗?

反绝杀!洪正好为苏宁续命 后防警报仍未解除

大腿+福将难救苏宁 土炮只进3球崔龙洙也没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