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温杯”变笑话?阿森纳失冠照样与温格续约

“保温杯”变笑话?阿森纳失冠照样与温格续约

温格续约指日可待

腾讯体育5月27日 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即将展开争夺,英超冠军切尔西对阵失去欧冠席位的阿森纳。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不管足总杯结果如何,阿森纳都会给温格提供2年续约合同。

温格和阿森纳现在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双方至今还没有续约。本赛季阿森纳在欧冠习惯性疲软,英超不仅早早无缘争冠,最终连前四都没能保住,如今只剩下争夺足总杯冠军这一块遮羞布。

“保温杯”变笑话?阿森纳失冠照样与温格续约

温格的捧杯经验丰富

尽管外界对温格质疑声颇大,但阿森纳俱乐部还是信任温格,高层普遍认为温格执教阿森纳20年的成绩,不能被足总杯一场决赛的结果左右。因此,不管阿森纳能否夺得足总杯冠军,阿森纳都希望和温格续约,将给他提供两年合同。

阿森纳下周就有可能宣布和温格续约,希望他能够完成球队阵容的洗牌工作,让球队重新具有竞争力。与此同时,阿森纳会设置一些新的工作角色,包括收集医疗信息等,全力支持温格的工作,但不会干涉温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