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选秀做准备?男篮新星获教练许可 离队赴美

邹雨宸启程飞赴美国 已获国家队方面绿灯放行

邹雨宸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八一男篮小将邹雨宸启程前往美国。根据之前的消息,邹雨宸将确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但邹雨宸并未透露此行是否与准备选秀有关。

去年夏天,周琦曾参加NBA选秀,为此,CBA当赛季结束后他分别前往达拉斯、菲尼克斯等地进行特训,之后又参加了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以及太阳凯尔特人等球队的单独试训。邹雨宸是否会仿照周琦进行选秀的相关准备工作目前还并不清楚。

据了解,邹雨宸此次赴美得到了国家队的允许。中国男篮红队教练组方面表示,球队会为邹雨宸赴美开绿灯。

在2016-2017赛季,邹雨宸代表八一男篮出战33场比赛,其中30场首发。在场均28.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场均可以贡献16.3分、8.6个篮板和2.4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去年夏天,他曾跟随国家队赴里约参加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曝出将参选今年的NBA选秀后,邹雨宸本人一直没有做出直接回应。谈及此事时,他仅表示自己会先做好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力而为。

(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