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变天!罗梅罗抢班夺权 一人愿为穆帅断腿

曼联变天!罗梅罗抢班夺权 一人愿为穆帅断腿

穆帅的人格魅力无人能及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穆帅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夺得3个冠军,这也让不少曼联球员死心塌地忠心不二。其中,在欧联决赛首发并零封对手的罗梅罗表示,他愿意长时间效力红魔,并且渴望成为球队1号,而中场大将费莱尼则明确表示,他愿意为了穆帅踢断腿。

众所周知,曼联1号门神是德赫亚,不过,在这名西班牙门将今夏再度与皇马传出转会传闻后,穆里尼奥就决定让罗梅罗在欧联决赛首发。本赛季,德赫亚主打联赛,踢了35轮,而罗梅罗则负责欧联,只缺席了3场。在2015年夏天德赫亚差点加盟皇马时,罗梅罗就被范加尔签下,用作西班牙人的替身。

曼联变天!罗梅罗抢班夺权 一人愿为穆帅断腿

罗梅罗豪言成为曼联1号

虽然一直很清楚自己是曼联2号门将,但现在罗梅罗有了新想法:“我选择来这里是因为这是曼联,一家豪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无法拒绝。我知道在这里我很难经常上场,去年在路易斯(范加尔)执教时,我踢了12场,我感觉很好,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我感觉对球队很重要,然后是何塞执教,我出场时间多了点,我本还可以踢更多。”

“我已经证明我有能力为曼联上场,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因此你必须继续努力,下赛季我有可能成为1号门将或者2号门将,那取决于我有多努力,我渴望继续留在这里。”罗梅罗这番话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德赫亚真的要离队了吗?

本赛季,罗梅罗为曼联出场18次,最高光时刻当然是在欧联决赛零封进攻流畅的阿贾克斯青年军,对于那场决赛,罗梅罗说:“我们以夺冠结束了欧联征程,我知道欧联不会很容易,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联赛,但感谢上帝,我们最后干得不错,并且高兴回家,我在欧联保持了很多场不失球,并且帮助了球队,那让我非常满足,因此我必须感谢教练组给我信任,让我时刻保持放松状态,最后能夺冠真的让人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在曼联前后经历了三任主教练、并且备受质疑的费莱尼如今也对穆里尼奥死心塌地。在2013年以275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后,这名比利时中场悍将的表现并不能让曼联球迷满意,不过,在周三晚上,同样首发的费莱尼表现出色,最终帮助红魔重返下赛季欧冠

曼联变天!罗梅罗抢班夺权 一人愿为穆帅断腿

费莱尼愿意为了穆帅踢断腿

本赛季先后曼联出场47次的费莱尼明确表示,他愿意为了穆里尼奥的曼联踢断腿:“当我感觉人们信任我,我就准备为他做任何事。如果我必须要为他(穆里尼奥)断腿,我也愿意。那就是我,就算我受伤,我也会带伤上场。”

目前,费莱尼与曼联合同要到2018年夏天到期,不过在明年1月有优先续签一年的条款,现在费莱尼当然希望能够继续效力梦剧场:“现在我在曼联,我很享受,并且想要留下,我每天都和伟大的球员、伟大的教练一起工作,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效力曼联,并且希望为这个俱乐部付出一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