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1-0领先延边 乌贾凌空抽射建功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1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对阵延边富德。凭借乌贾在第35分钟的进球,辽足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

半场战报-辽足1-0领先延边 乌贾凌空抽射建功

辽足主场迎战延边

第10分钟,辽足策动反击,詹姆斯前场中路得球起右脚斜传右路,延边后卫伸腿封堵,皮球发生折射直接非常球门,池文一注意力非常集中在门前将球抱住。第13分钟,朴泰夏用金波换下U23球员李龙。第15分钟,马林用桑一非换下U23球员孙兆靓。

第17分钟,辽足前场组织进攻,阿萨尼在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张野在门前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抽射,延边后卫及时封堵将球挡出底线。第23分钟,詹姆斯禁区外围得球起脚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1分钟,金波前场右路摆脱防守传中,石笑天弃门出击抢在金承大身前将球抱住。

第35分钟,辽足前场右路策动进攻,桑一非沿右边路套边前插随即迎队友直塞起右脚送出传中球,乌贾在门前迎球侧身凌空抽射命中,辽足1-0。

第37分钟,延边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韩光徽带球突入禁区传球被防守球员破坏掉,不过金承大得球晃过防守在门前获得了单刀机会,张延军及时追防将金承大的射门挡出底线。第42分钟,辽足反击,张延军前场右路接队友长传回敲中路,桑一非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辽足以1-0领先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

后腰:4-王皓、6-杨宇;

前卫:12-詹姆斯、33-孙兆靓(U23)(15分钟,10-桑一非)、8-张野;

前锋:9-乌贾;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2-姜卫鹏、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

中场:3-田依浓、8-池忠国、7-韩光徽、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13分钟,13-金波);

前锋:9-金承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