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俱杯天津女排横扫菲律宾 对手单局最高10分

亚俱杯天津女排横扫菲律宾 对手单局最高10分

天津女排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7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哈萨克斯坦厄斯克门展开第三日争夺。B组第三轮,天津女排以3-0横扫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队,以2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三局具体比分为25-8、25-10、25-9。

作为2015-2016中国女排联赛的冠军,天津女排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女排亚俱杯赛。根据抽签,天津女排与日本久光制药、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队和越南工商银行队分在B组。小组赛前两轮,天津女排先是以3-0击败了越南工商银行,随后以1-3不敌久光制药,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本场比赛面对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队,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李莹,副攻张晓婷、王宁,二传姚迪,接应于鋆炜,自由人殷娜。

首局比赛,天津女排很快进入状态,姚迪盘活了两翼进攻,李莹和于鋆炜的扣球接连得手,优势面前,天津女排的三号位也大显神威,不管是王宁还是张晓婷,不仅有快攻得分,拦网也有建树,天津女排一度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天津女排越战越勇,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被动之下马尼拉全明星队失误偏多,结果天津女排以25-8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天津女排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陈丽怡的四号位进攻屡试不爽,王宁三号位半高球打中,于鋆炜后排进攻得手,天津女排开局就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暂停后,姚迪传球节奏适当,李莹四号位扣球得手,紧跟着后排进攻得分,于鋆炜的防反也成功抓住,天津女排以17-9扩大战果。局末阶段,天津女排依然强势,张晓婷探头球命中,帮助球队以24-10拿到局点,随着王宁发球直接得分,天津女排以25-10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两支队伍开局短暂胶着,4-3后陈丽怡四号位进攻接连命中,于鋆炜的调整进攻得手,天津女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王宁与队友配合拦网得分,姚迪发球直接得分,天津女排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以13-5扩大战果,随着马尼拉全明星队失误,天津队以16-6继续领跑。接下来,陈丽怡四号位平拉开打成,张晓婷快攻命中,天津女排以22-9拉开比分。随着马尼拉全明星队发球下网,天津女排以25-9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对手,小组赛的战绩为2胜1负。(任昕)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