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俱乐部2016账单公示 无一家连续3季亏损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应虹霞)限外援,盖工资帽,设U23名额——职业足球该怎么玩,各国有各国的玩法。对于当下虚热中的中超,未来亏损俱乐部将被征税。不过中超俱乐部的盈亏状况,现阶段并不透明,很多时候更像一笔糊涂账。

俱乐部账目要不要透明,见仁见智,不过在职业足球与我们同时起步,如今同样进入20多个年头的日本J联赛,对于俱乐部账目,规定是要定期向社会公示的——眼下,一年一度的公示季又到了。

J联赛俱乐部2016账单公示 无一家连续3季亏损

J联赛公示J俱乐部2016赛季账单

日本J联盟26日公示了2016年度J联赛各俱乐部的经营状况和财务报表。从结果看,在J1和J2共40家俱乐部中,无一家负债超标,无一家连续三个赛季出现亏损。具体情况是,出现单年度亏损的有仙台、群马、町田、金泽、赞岐、爱媛、长崎等8家俱乐部,其中爱媛为连续两个赛季出现亏损。

从营收情况来看,号称日本第一票房的浦和红钻2016赛季实现营收66亿600万日元(约合4.1亿人民币)。鹿岛鹿角因获得世俱杯亚军奖,实现营收55亿8200万日元(3.43亿人民币)。大阪钢巴新建吹田体育场之后,票房狂飙,最终实现营收51亿4600万日元(约合3.17亿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