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主帅:球队非常疲劳 短期内要求超量恢复

国奥主帅:球队非常疲劳 短期内要求超量恢复

范斌将率国奥出征日本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京讯(文/陈月泽)本月底,国奥男篮就将出征日本,参加六月初进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近日,国奥男篮主帅范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奥队的训练和备战充满了困难,由于时间仓促,所以队员们只能进行超量恢复。

“4月22号集中,调了18个球员,但前期只来了7名球员,可能今年有很多困难,有全运会的预赛,预赛打完以后还有附加赛,包括联赛也刚打完,这一系列加在一起导致队员非常疲劳,”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范斌如是说道,“目前来讲,备战时间紧迫,大家在调整时只能要求超量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东亚锦标赛日本、韩国、中国台北等球队都派出了各自的一线阵容出战。而国奥男篮则都以年轻球员为主。“我们也希望能克服困难。努力去打吧,拼个好成绩,也为了对得起自己,”国奥中锋朱荣振说。

东亚男篮锦标赛最早开始于2005年,当时名叫“男篮亚锦赛东亚区资格赛”。从2009年开始,该赛事更名为东亚锦标赛,在该赛事上,中国队一直以二队、国奥队或青年队阵容参赛,两次获得第2,两次获得第3,一直无缘冠军。

本次东亚锦标赛作为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预选赛,前5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亚洲杯的资格。中国国奥队和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分在B组。6月3日下午16点15分,国奥队首战中国台北队。6月4日下午16点15分,国奥队将和中国香港队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