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3裁判被认定为精英 亚冠执法场次亚洲第1

中国足协国际级裁判员傅明、马宁、王迪三人2017年被亚足联认定为精英裁判员,通过在激烈的国内联赛赛场上亲身历练,截止5月底,我国国际级裁判员在亚冠联赛指派中已拿到10场比赛,已远超过2015、2016赛季执法任务总和,并超过了日本(8场)、韩国(7场),位居亚洲第一。

在亚冠联赛赛事数量上,傅明6场、马宁2场,王迪2场。傅明率领裁判组接到了亚冠联赛淘汰赛执法任务,其中亚冠联赛淘汰赛任务是继2013赛季谭海执法1495天后再次被指派同级别赛事。

助理裁判员在亚冠联赛的选派次数也已高达20人次。

中国3裁判被认定为精英 亚冠执法场次亚洲第1

傅明率领裁判组接到了亚冠联赛淘汰赛执法任务

在亚足联杯赛事中,中国裁判员作为主裁判执法6场,作为助理裁判员执法12场,王迪与其裁判组则接到了亚足联杯淘汰赛阶段比赛任务。

放眼国际足联赛场,傅明率领的裁判组接到了执法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关键比赛的任务。

随着联赛比赛节奏的加快,国内顶级赛事裁判的执法难度也在不断攀升。面临如此充满挑战的国内形势,中国足协始终以坚定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在裁判的管理和培训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攻坚克难;在裁判选派中,始终坚持原则、迎难而上,大力培养及鼓励年轻裁判员参与执法。有了在国内顶级联赛执法的经验积累,裁判员才能不断保持执法状态和判罚信心。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裁判工作任重道远,中国足球大厦的搭建离不开裁判这一地基工程,而中国裁判队伍依然具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在中国足球改革的契机下,中国足协也将把握机遇、积极作为,以创新思维不断挖掘并培养有潜力的裁判员、不断加大对裁判员的培训力度、不断帮助裁判员提升执法水平,实现中国足球发展的新阶段。

(通讯员:毛鹤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